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今日现货黄金价格走势分析(2021年6月1日)

2021-06-01 09:59:37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黄金网6月1日讯周二(6月1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持稳于1900美元关口上方。周一(5月31日)金价小涨0.15%,主要受到美元小幅下跌的支撑。不过,OECD上调经济预期可能给金价涨势带来一定的限制。

  日内关注美国5月ISM制造业PMI以及澳洲联储利率决议,另外欧元区5月CPI与4月失业率也需关注。

  基本面分析

  基本面利好因素:

  1.美国商务部上周五公布,4月份核心个人消费价格指数(PCE)高于预期,同比上涨3.1%,创1992年7月以来新高;4月份核心个人消费价格指数环比上涨0.7%,创2001年10月以来新高。通胀跳升有助于提振黄金的需求。

  2.周一美市尾盘,美元下跌0.23%,盘中最低触及89.81,最高触及90.12。美元下跌使得以美元计价的黄金变得更廉价。

  基本面利空因素:

  1.美国将于周五发布非农就业报告。市场一致认为就业人数将增加65万,疲弱的报告可能会加深美联储逐步缩减量化宽松的预期。收紧宽松政策将打压黄金的需求。

  技术面分析

  从日线图来看,自3月底的上行趋势线保持不变,证实了短期前景仍然看涨的观点。然而,同一图表上的相对强弱指数(RSI)在过去两周一直在70上方浮动,表明黄金尚未修正其超买状况。下行方向,初始支撑位位于1900美元(心理水平)。如果日线收盘价低于该水平,可能会引发向1870美元的进一步修正(静态水平,上行趋势线),但买家可能会将此视为增加多头头寸的机会。如果这个水平变成一个阻力,短期前景可能转而偏空。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精彩内容进入[url=http://gold.cnfol.com/]黄金网[/url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