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看高不追高,原油65.7区域空

2021-05-17 13:3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黄金自上周探底1808一线后一路上涨,多头趋势延续,日线和周线级别的多头格局完好,所以,破新高是预料之中的。从目前的走势来看,黄金在突破1845创新高后,将出现一波加速上涨行情,所以,短线依旧主多为主,即使短线出现回撤,也依旧是做多机会,顺势行情中,重方向,轻点位,只顺势,莫逆势。

  早盘开盘回踩1843一线后继续上冲,欧盘短线压制关注1855一线,不排除有短线回撤洗盘的可能性,所以,靠近1855一线暂不追高,从目前的上涨力度来看,黄金自1808一线一路冲高,但美元指数并没有跌破新低,而是以弱势修正为主,但美元总体走势偏弱,不排除修正后延续跌破新低的可能性,而美元指数一旦跌破新低,必将推升黄金继续大幅冲高。

  日内操作计划

  短线触及1855一线小空一次,小止损博弈即可,做空只是博短线回撤修正的小单子,防守1858上方即可,冲破即止损出局即可。主体思路,还是回撤多,强支撑关注1845一线,若出现洗盘快速回撤触及1845一线做多,若加深回撤触及1835一线可补仓做多,防守1830下方,目标可看至1870——1875上方。这个做多思路是预防洗盘力度过大而出现闪跌至1835区域的可能性择机补仓,所以,盘中一旦出现这种情况,及时做补仓做多处理即可,因为闪跌洗盘行情,都是短线行为,必然难以延续。

  原油操作计划

  上周触及63区域后强势反弹,道指也同步出现反弹,但总体上还处于高位区间震荡之中,小时图和4小时级别的反抽高点压制集中在65.7一线,若日内守住65.7一线压制,则4小时级别有望形成头肩顶格局,短期内有望再度展开下跌。而道指反抽之后一旦受压于34500一线上不去,继续转跌的可能性就很大,届时,原油和道指将有望形成同步空头行情。所以,日内操作上,65.6——65.7一线空,防守66上方即可,目标先看63.5——63区域,跌破后做中线持有。

  道指操作计划

  考虑到短期内大跌暴跌可能性不大,日线级别并未走出明显的指标背离和空头格局,中期布局继续观望等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