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多头调整再蓄力,原油强势有望奔前高

2021-04-20 11:07: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往事如烟,浅笑而安,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做事不需人人都理解,只需尽心尽力。坚持,注定有孤独彷徨,质疑嘲笑,也都无妨。每个人都会累,没人能为你承担所有的伤悲,人总有那么一段时间要学会自己长大。

  善待自己,不被别人左右,也不去左右别人,自信、优雅。如果做一粒尘埃,就用飞舞诠释生命的内涵;如果是一滴雨,就倾尽温柔滋润大地。人生多磨难,要为自己鼓掌,别让犹豫阻滞了脚步,别让忧伤苍白了心灵。人生一世,如浮云流水,过往是覆水难收,我们有的只是现在。

  周一黄金下行调整,从数周高点回落后,黄金价格横盘震荡,不过由于市场对欧洲、英国和美国更高的疫苗接种率持乐观态度,市场风险偏好情绪升温,疫苗的成功推广表明全球经济复苏的速度将加快,这将打压避险的美元。同时,中国已陆续发放大量黄金进口配额,这也可能导致中国消费者对黄金的需求增加,中国买家重返全球黄金市场对金价构成支撑。

  油价昨日小幅走高,受美元走弱支撑,但由于担忧印度新增新冠病例数上升对需求的影响,涨幅受限。OPEC及其盟国正在讨论是否下调下周全体部长级会议的等级,这一信号表明OPEC+可能维持逐步增产的计划。短期地缘局势对油价的影响或至关重要,伊朗生产丰度为60%的浓缩铀,预计美国目前不会做出任何让步,可见美伊关系依旧不容乐观,或短期再助油价上行;但也需要留意疫情延续对油价上涨空间的影响。

  



  黄金方面,昨日黄金走了一个冲高回落行情,日线收得一根上影线较长的实体阴线,布林带处在开口阶段,目前金价偏高位震荡,大方向上整体依然是多头趋势。4小时,黄金在上周呈阶梯型上涨,每次新高后都会横盘短暂回调后再继续上涨,目前布林带开口向上,价格受到中轨支撑,今日开盘之后,短线上行稍有放缓,短线操作思路上以回调做多为主,下方关注1760附近支撑。

  原油连续三天维持一个高位震荡,目前布林带开始开口,油价依托于布林上轨运行,有望向前期高点68附近迈进,日线整体看还是低多,继续看反弹上涨为主。4小时,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早上开盘,K线有刺穿上轨的迹象,目前油价处于震荡区域的上限,有破位迹象,日内短线操作思路上回调做多,下方关注62.7附近支撑。

  操作策略:

  黄金:回调1760做多,止损1754,目标1785。

  原油:回调63.2附近做多,止损62.5,目标64.8。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