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有望探底回升,关注1760双底支撑!

2021-04-20 11:0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南北方的雨时节性完全不同,谷雨时节,南方只要不是天大旱之年,下不下雨都都可以,但北方靠天吃饭的时节,不下雨,种子都不发芽。昨日父亲打电话说老家大雨,这对于靠天吃饭的山区来说,是莫大的喜讯,清明时节,点瓜种豆,川区不用担心,有灌溉水,但山区不行,如果年前有大雪,播种不成问题,但关键在于发芽生长的这个阶段,需要一场雨水来浇灌,就能安全的过渡到开花期。前期的生长,起码要了保障。

  说来也奇怪,这些年对于北方来说,天气转潮湿了许多,各处的山上,都能看到覆盖的绿色,而不是光秃秃的山头了,雨也下的频繁,以前属于十年7旱,现在打了一个颠倒。

  对于节气来说,和交易也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每逢假期和二十四节气,都容易出现变盘的窗口,所以在关键的高低点时,碰到重要的节气,都要避一避。但像这种半山腰的震荡,就没有关系,不要和节气挂钩。

  早安,屏幕前的你,愿生活中,好运如雨,下在关键的时候,一切往复,加油!

  黄金方面,昨日日内冲高,美盘却没有走连续。

  但前期的形态,都符合多头,这来看下几个技术点:

  1,欧盘破高,在看连续上升中,时间点很重要,只要是欧盘破高,美盘前回撤,必然要多一次,看美盘走延续。

  而昨日的难点,就是6-8点出现在回撤的时间点上,价格却回撤的太多了。小时线直接到618位置1768.5一线,且大阴收盘,这就有两种可能:

  一个是洗盘,价格在上升中,出现较大幅度的下跌,一定是单阴,下个小时必须要转阳收上去,前面就是洗盘。

  另外一个是下跌,而如果连续下跌,且破低,形态就走坏了。

  昨日走了后者,小时线在9点较大幅度连阴后,就意味着晚间偏弱了。而日内冲高也成了多头陷阱。

  



  那么当前而言,日线类十字小阴,冲高回落,如何去看这种形态。

  1,从这波上升的角度来说,价格突破了上一次的高点,延续性出现了,所以多数是修正格局。

  2,价格也站上了短期均线,打破了震荡形态,所以短期的走势,并回不到弱势里面。

  3,美盘下跌,凌晨一如既往的横盘,而这种形态,早间走了续跌,但注意,早间下跌的格局,延续性差,延续性好,就是极弱,但日线的节奏,在偏强上升局面中,所以早间回撤,反而难跌。

  4,上升中,一定要关注前期的起涨位,也就是双底位置,今日关键支撑位1760-61一线。

  5,前期高点顶底转换位和382位置重合在1758-57一线。

  这就和前期的双底位挨着,按照就近原则,这种形态下,要么价格不到前期低点位附近,要么就破位的概率比较高。

  但有一点可以去尝试,今日日线节奏,继续看探底回升,也就是说黄金可以围绕1760一线,尝试下中线多头。等日线收盘。

  操作上,日内1760.5-61.5做多,止损可以放大点,主要是看欧盘走势,如果跌破1760后反抽无力,那么美盘前反抽调仓,继续寻找中线的位置。

  原油方面,昨日有盘整走了一个小阳形态, 价格在前期大阳线顶部,三天的盘整后,今日到了关键时刻,能不能继续走强,今日是关键。

  价格收盘在高点,如果继续压制不爆发,掉了就是震荡。

  所以,原油等爆发突破后,看能否做跟随单,当前看强不做多,等64一线突破。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