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继续保持低多,日内关注1770支撑!

2021-04-19 13:22: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你认为的或许并不是你认为的,拉开窗帘的那一霎那,多少有点惊呆,原本以为外面灰霾一片,结果的艳阳高照,晴空万里,就这样以为的浪费了一个早上,也给晨跑找了一个狠狠的理由。

  昨日朋友小聚,一朋友格外火,前一日刚买了百万比特币,昨日就暴跌了15%,前期没跌认为怎么也会上10万,现在却恐惧下跌,这就是认为和结果,每个人都是朝着最好的方向布局,却往往却出现相反的走势。生活如此,交易是也是如此,没有发生的事,都认为是好事,发生的事,未必就会坏,时间都将一切抹成了历史,吹散在岁月的长河中。

  早安,屏幕前的你,一个有趣的灵活,一个积极向上的形态,一个不安分的心,一个全新的一天,开始!

  黄金方面,这次的启动,多少有了点前牛的味道,主要还是三个原因:

  1,二次探底快速反抽,低点的分水岭确立了,而且也符合下跌中二次低的特征。

  2,自2020年6月以来, 这个调整的时间足够长,也该是到换空间的时候了。

  (1)经历反复的震荡,均线也基本归位,而且价格在破高后,依托短期和中期均线,加上前期震荡上升,符合上升初期的形态,所以这一波反抽,前面的节奏都符合。就看后期能否连续运行。

  这个可以从周五走出的形态中,找到相应的技术点:

  1,周四大涨,而且强势收盘,那么周五博续涨,考虑的三个因素。

  一个是早盘上升,极强, 不符合。

  另外一个是欧盘破高,美盘延续,这个符合。

  当欧盘价格小时线呈现连续破高,那么美盘势必有一次做多点。因为在欧盘破高,就意味着连续性出来了。

  所以,这属于美盘的跟随性做多,也是强势中的一种手法。

  而凌晨横盘,基本是常态走势,这个也是日线级别的循环。

  当前来说,日线节奏,也处于几个关键的点:

  1,这一波上升,连阳明显多余连阴,所以潜在的偏强信号,而上一次反抽后横盘,就明显的多阴了,也酝酿了二次下跌。

  2,价格突破了前期高点1760一线,且收盘在上方,是有效突破。下个阻力位开跌口在1816一线,也就是本周需要考虑的位置。

  3,连阳后修正的力度,可以是顶底转换,但不能跌到起涨点,所以,本周调整的节奏也很重要。

  而今日方面来说,价格早间冲高回落,测试了周五美盘低点1773一线,形成小双底格局,但这个走势类似于周二形态,上升后横盘,如果日内一直压制,那么美盘探底回升的概率就加大。而这却不能操作的是空,只能是等多。

  相对于做多,有2个点:

  1,日内价格依托1772-3继续横盘,欧盘发力。那么美盘继续跟随做多即可。

  2,压制在1883一线,日内无法突破高点,美盘但就需要通过小时线阴阳线数量来判断。如果阳线多,价格不破1772-3一线,那么美盘可以直接博多,如果是阴线多,就按照探底回升布局多单即可。

  所以,不管日内,日内当前的策略,就是观望。

  一个是等欧盘突破后布局,另外一个是探底多,主要原因是4小时三阳,价格在高位修正,阳线数量多,但是压制,所以也容易出现阴线修正。

  而618位置在1769.5-70.5一线。所以晚间需要注意这个点的触及。

  激进日内触及1769.5-70.5做多,看探底回升,目标1778-9一线。

  或者等破高猴继续在美盘布局多单,这种形态,回撤也是低多,不安排空。

  原油虽然属于强势,但在突破后并没有连续,而是高位横盘了两个交易日。

  这就让日内多空的形态都各半。

  操作上,原油继续保持看多策略,但早间反抽,小时线形态连阳较多,但却不发力。

  所以,原油日内不安排,保持观望。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