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还是多,原油走修正

2021-04-19 10:47: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上周,黄金如期一路走高,这一轮黄金上涨的节奏,在我们的分析中,悉数抓到,自黄金1758回撤至1724一线后,我文章中连续给出了1725区域做多,1736区域做多,1755上方继续做多目标看1780——1790区域的思路,全程做多顺势,无一提示做空,全程做多,全程顺势,最终,黄金在周五晚间如期到达最高1784附近,黄金自1725区域一路冲高以来的这一轮多头目标基本到达预期位置。接下来,不排除继续上的可能性,但已不能追高,谨防快速回撤洗盘。

  总体走势来看,黄金多头趋势未变,目前只是到达了预期的多头目标位置,但4小时级别和日线级别的多头趋势未变,周五继续强势拉升之后,日内短线回撤还是做多为主,但不排除短线进入高位小区间震荡格局,所以,依然不可追高,但暂时还不具备做空的条件。周五自1759附近一路拉升至1784一线,上升幅度25美金,若今天短线回撤,重点关注周五上升幅度一半的位置,即1772附近,若是强势,就不会有大幅深度回撤,若深度回撤了,必然就难以再走强。所以,日内操作上,我认为,还是依托盘中有效支撑区域低多。

  日内操作计划

  就目前盘面来看,我计划在黄金回撤触及1772——1770区域内参与多单,防守1760下,目标先行看1785区域,若突破,则看1795——1800区域。日内的行情,分两步来看,第一,若回撤触及1772企稳再走高,那破高的概率就很大,而是可以定义为强势。若一旦跌破1772加深回踩,那么短期行情转震荡的概率就比较大,所以,行情没走一步,本质都可能发生改变,必须搞清楚盘中的强弱度和关键位置以及行情运行的本质,才能做好交易。

  原油操作计划

  短线进入修正,目前来看,原油日线继续走反弹格局,4小时级别走高位修正,强压制64——64.5区域,周五最高冲击63.9附近后有所回撤,目前来看,原油预计还将继续围绕在62——64区域内修正运行,日线级别方向还是多头,4小时修正到位后,预计还将有再度冲高测试阻力。所以,回撤只是修正,主方向还是跟日线走看反弹。强支撑位置62一线。操作上,我计划回撤触及62附近做多,防守61.5下,目标看64一线。

  道指操作计划

  短期继续表现强势,保持观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