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生论金:黄金1745受阻,原油震荡换空间

2021-04-08 10:53: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生论金 专栏

  白雪阳春知音人,半世浮沉芳菲尽。淡泊人生雅然对,一瓢浊酒慰风尘。在起起伏伏的生活点滴里静思,在人生风风浪浪前行中感悟。用心感受生活,热爱生活,让阳光心情随行,让简单生活常伴,淡泊人生,享受宁静,感受生命的真实与厚重。

  如果你笑,全世界都会陪着你笑,你给世界一缕阳光,世界还你一个春天。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在寂寞中行走,不要期望他人来解读你的心灵。要知你只是行走在世界的路上,世界却给了你全部天空。何必向不值得的人证明什么,生活得更好,乃是为你自己。

  昨日,美联储公布了货币政策会议纪要,货币政策制定部门投票决定将短期借款利率维持在接近于零的水平,并继续每月购买至少1200亿美元的债券,此外,美联储提高了对未来经济增长和通货膨胀的预期。同时,耶伦公布了企业税增税计划细节,这与拜登的2.3万亿美元基础设施投资有关。她表示,这项计划旨在通过遏制避税行为,让企业不再有动机把利润转移到海外的措施。

  在昨晚公布EIA数据后,虽然原油库存降幅超预期,但原油价格并没有大的波动。油价昨日收盘小幅走高,但在经历了一场来回波动后,又回到了60美元/桶以下,市场认为拜登的基础设施计划可能没有多头所希望的那么大,同时新冠疫情将削弱全球燃料需求复苏,这引发了对能源需求的进一步怀疑。

  



  黄金方面,昨日黄金如预期震荡,探高不破高,最高触及1743一线承压回落,最低至1730附近,日线的布林带持续走平,从昨日收阴来看,短线有回调的需求。4小时,价格探高后陷入震荡整理,布林带三轨走平,结构上而言,还处于震荡区间拉锯,日内盘中主要关注下方支撑1720-1725一线,上方关注1740-1745一线阻力,在此区间未被突破之前,不奢望走出单边行情,操作思路上保持区间操作。

  


  原油短线来看,油价在57.2-62.2区间内宽幅震荡,空头依然稍占上风,但多头依旧顽强,短线走势缺乏明确方向,虽然有所反弹,但价格承压中轨回落,继续关注布林线中轨60.8附近阻力。4小时,价格徘徊于中轨和下轨之间,昨晚虽然有所反弹,但触及中轨受阻,目前价格有回落迹象,若后市持续承压且难以逾越,可能引发更大的跌幅,短线操作思路上高空为主。

  操作策略:

  黄金:反弹1738做空,止损1745,目标1722。

  原油:反弹59.8做空,止损60.5,目标58.2。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