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凡:黄金调整继续,日内依旧关注这里

2021-04-08 10:5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凡

  周三黄金是调整走势,只不过走得比较慢,有来有回,日线最终也以阴柱收尾,对于日内走势来说,调整还没完,但思路上还是以日线中轨1729/1730为支撑看震荡。早间开盘,黄金延续尾盘的震荡回落走势,小时周期来看,黄金震荡下行,目前短线逐步向下试探,布林带开口,均线系统呈现空头排列,说明亚盘黄金还有一跌,回看大思路,短线支撑在1730附近,那么今天亚欧盘黄金操作思路就等这波下跌确认支撑后做多,上方还是1745/1750。

  



  原油这两天的波动有点大,来回扫盘行情,不过关键点位还是守住了,大体思路不变,原油运行在日线中轨下方,日线布林带向下收口,整体还是表现为压制下行的走势,所以今天原油还是以60.0为压制看回落,下方目标59.0/58.0。早间开盘,原油震荡走弱,虽然力度不大,但亚盘的趋势已经走出来了,短线即可考虑激进去追空,去看59.0下方,当然,稳健的还是等欧美盘做空。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