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科解盘:4.4拜登的基建计划短期利好美元,长期来看却未必

2021-04-04 18:4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科解盘

  本周遭市场热议的话题莫过于拜登的2万亿美元基建计划。拜登表示,基建计划包括就业和家庭两个部分,并且将创造几百万个就业机会。

  拜登的基建计划公布后,人们预期美国经济将有望迎来高速增长,但长期来看,这对美元未必是好事。

  关于加税问题,拜登指出,年收入低于40万美元的人的税率不会增加。

  但是说如果你只增加40W美元收入以上人的税收,这个2W亿美元的计划未必能出来。

  如果说达不到预期的计划,那么可能就会近一步的开始大量发行国债。

  一旦说美国国债大量发行,那么收益率肯定是会变低的呀,这个是不变的道理。

  来看看美元,在当时拜登宣布1.9W亿的刺激计划时,市场是什么样的反应:

  



  直接下跌了三个交易日,但是为何后面又触底反弹拉伸至93上方。

  就是因为拜登宣布后面还有目前的基建计划,所以市场还是抱有一丝幻想的。

  所以我觉得,本次基建计划出来后,美元后市还会继续向下跌。

  但是本次下跌并不会是美元空头的开始,因为大家不要忘记了,本月底还有美联储利率决议。

  我觉得在本月利率决议之前,美元可能会在某个低点形成支撑。

  等待利率决议出来,美元还是会继续向上发展。

  真正决战的时候,可能就会是五月份的非农时间点了。

  所以,现在就在说金银要涨到哪里,或者跌破哪里的都是在扯淡。

  我现在对金银保持中性态度,因为现在还没有说到了单边发展的趋势。

  真正如果金银出现单边的趋势,是根本不会给你好的机会上车的。

  看看去年7-8月份这段行情,黄金从1800冲到2075,给过你回调上车的机会嘛?

  


  除非你在1800附近上车了,不然一旦你下车了,根本不给你机会上车。

  你们目前确实看着黄金在上涨,但是以我的眼光来看,目前还依旧在空头趋势范围内

  看看周线图,明显的下跌旗行,为啥会周三会在低点1676这里反弹上来

  


  因为1676这里正好是周线的底部趋势线支撑,不能下破支撑线,肯定会反弹上来的。

  但是说,如果黄金不涨破周线目前的趋势线上方压制点,还是一样会继续下来的,一样的道理。

  所以说,现在不要跟我谈单边趋势,等啥时候周线趋势形态被破位了,可能就会真正出现单边行情,不过这个时间点我认为会在五月份。

  另外要说下原油,最近全球芯片短缺持续冲击汽车制造业。福特汽车宣布延长美国多家工厂的停工时间,其中包括两大主要的卡车工厂。因为芯片供应紧张,该公司还计划暂时停工,并取消北美其他几家工厂的加班计划。

  拜登也是对半导体芯片短缺感到担忧。将会于4月12日与企业就芯片短缺问题举行峰会。

  不要认为这和原油没有关系,我告诉你关系很大的,凡事都不要看表面。

  一旦说汽车制造业大幅度停工,那么受益的会是什么行业?

  新能源汽车,受益最大的肯定是新能源汽车。

  一旦新能源汽车起来了,原油怎么办?

  原油肯定会遭受打击的,原油这波空头趋势肯定还在呢,这点不用怀疑。

  只是看目前什么开始第二轮下跌趋势而已!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文章具有滞后性,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