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清明堵堵堵,黄金多头遭遇非农利空“围堵”?

2021-04-04 15:38: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周五黄金收盘1730上下,这是1676上下的探底形成的双支撑反抽,其中秋末安排了1708横盘做多以及1678上下的多,基本上说是可以”抄底成功”;但是周五的休市以及非农数据的冲突,大多数的散户不知所措了。

  周四,黄金上冲,4小时,日K保持共振持续上行,其中4小时的上冲力度,空间都没有完全释放,因此,我们可以盘段一点,高点还没有出现,周一开盘大概率有冲高的“嫌疑”。冲高的压力位置在周五的时候,秋末说过是2个位置,1745-1755,如果力度大是1765上下位置。

  非农数据方面,周五的非农数据是大幅度利空黄金的数据走势。由此,我们得出一个结论,周一冲高的话,那么就是选择做空,第一博弈缺口,第二博弈数据的释放。所以周一开盘如果先高开,那么直接选择好位置做空,博弈回踩。

  第二个方面:因为数据是利空的,但是因为休市,没有得到释放,如果周一开盘是暴跌的,那么暴跌,我们就找两个位置进行短线做多。第一个位置是1709-1706这里做多,第二个是1695-1685这里;

  综上所述:周一开盘,如果高开,选择压力位置附近做空【压力如上所述】;如果低开,选择支撑附近做多【支撑位置如上所述】

  点评:上涨空间没有完全的释放,数据的利空没有完全的释放,因此,我们选择跌了多,高了空,这样的框架去定位。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