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凡:亚盘黄金关注缺口回补,午后找机会多

2021-03-08 13:3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凡

  北京时间3月7日凌晨,M国参议院以50:49的投票结果通过了1.9万亿美元的经济救助计划,离正式落地实施就差最后一步的众议院全院投票通过并总统签署,这个计划从拜登未就职之前就开始提出,到目前为止,经过各种讨论,修改,投票,也总算快要落地实施了,还是之前的思路,1.9万亿的经济救助计划实施之后,整个黄金市场肯定会是先跌后涨的走势,并不是单边的走势行情,所以操作上尽量不要想着单边的走势。

  上周五非农实际数据是37.9万人,是疫情以来最大的增长幅度,比市场预期都高出不少,不过黄金并没有走出相应的大跌走势,试探1686后快速反弹走涨,虽然后半夜没有形成单边上涨走势,但是震荡后最终收涨,日线以阳十字星收尾,这对于后续走势来说,是一个筑底反转的信号,不过能否形成稳定的反转走势,还是要看今明两天的确定信号了。早间开盘,黄金直接高开高走,早间两次试探1714后回落,短线上涨依旧不稳,暂时是在4小时中轨1709和30日均线1715承压,操作上不适合去追涨,不过4小时周期布林带向下收口,上周五美盘的震荡上涨,早间的跳空高开,以及下方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的金叉看涨支撑,都说明着日内应该找机会去做多,所以日内黄金关注两个点位,上周五的收盘点位1700附近,也可以说是回补缺口后再看回落以及支撑力度,第二个则关注1690附近,本周以1690为防守去看涨,跌破后可能还有20美金的下跌空间。总结来说,目前黄金虽然没有形成完整的底部信号,但日内操作上还是尽量找低位去做多,另外一方面关注本周1.9万亿的救助计划的落地情况。

  



  白银上周五尾盘并没有明显的上涨,日线反而收阴,早间开盘也没有跳空高开,不过直接走涨,目前虽然有回落,但4小时周期的上涨趋势已经走出来了,4小时周期低位连续收阳走高,暂时在布林带中轨承压,另一方面,白银也是紧跟黄金趋势,那么本周白银先试探性去看涨,上方先关注日线中轨26.7,下方那个看25.0支撑。

  原油这几个交易日的涨势比较喜人,上周五慢涨走了一天,以阳柱收尾,日线连续收阳,今天早间开盘又跳空高开高走,所以这个上涨趋势还将持续下去,不过目前高位有回落,短线原油不追涨,日内亚欧盘先以回落调整为主,短线关注64.0-66.0区间继续看涨,这波上涨,先看70.0附近。

  (以上文章由许凡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