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爱尚止盈:刺激法案助力多头,黄金1690尝试抄底!

2021-03-08 13:3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爱尚止盈

  基本面:

  周一(3月8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延续上周五纽约时段涨势,最高触及1714美元附近,目前交投于1707美元.盎司。而且随着拜登刺激案在参院获得通过,法案的推出已经板上钉钉,接下来拜登可能着手推进基建计划,并推出新一轮刺激法案,这对金价上涨有推动作用。不过美联储对美债收益率上涨的容忍及美国经济的复苏将继续对金价施压。本周关注欧银利率决议、加拿大央行利率决议、中美CPI、初请失业金人数等重要数据。

  技术面:

  黄金,在上周五走区间整理,白盘围绕1687-1701走震荡,晚上在非农大幅利空黄金的情况下依旧没能跌破1687支撑,而1687的位置,本人在周五给出的日线及小时线图解中明确的标注过,此位是日线通道下轨支撑,也是日线回撤的0.618支撑,暗示了1687位置中线做多的思路,白盘在1692一线布局多单,但金价在非农数据公布前,一直未能有效突破1701阻力位,所以,非农前,提示1692多单在1695附近小赚离场空仓等非农,非农数据公布后,金价跌至1687位置后再次受到支撑,也表明了此支撑位的有效性,做趋势,与数据无关,所以,非农数据公布后,直接在1690开仓做多,晚间,金价最高触及1707的位置后再次回落至1692一线,回落的力度较大,也就表明多头的力度欠佳,晚间震荡收盘,日线最终收取一根十字星,金价连阴回落后的十字星,释放了空头的止跌信号,那么,今日黄金,就需以逢低做多为主。

  随着拜登刺激案在参院获得通过,早间黄金直接高开,金价最高触及1714位置后回落整理,当前,下方短期支撑关注回撤的0.382支撑1704,早间黄金,可在1704支撑位附近直接多,强支撑关注周五的强弱分水岭1700,以此位下方作为止损位进行防守,上方压力关注1714附近,此位是1760-1687回撤反抽的0.382压力位,日内强压力关注1723,若能有效突破1723,短期多头将迈向1730上方。周五我们也是依托1687位置尝试抄底,目前1690的多单,小幅盈利中,此次多头的中线目标在1760-90,暂看100美金的反抽,极限位置在1870。

  



  


  操作建议:

  持有1690多单,短线目标看1714-1723,中线目标看1760-1790

  1704附近多,止损1699,目标看1714-172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