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市黑马:黄金1695空至1689,准备1650以上波段多

2021-03-05 10:23: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市黑马 专栏

  



  金市黑马本着负责,专注,诚恳的态度用心写每一篇分析文章。12年黄金操盘经验,力求准确可靠分析每天行情,帮你少走弯路,直通财富自由之路

  黄金1694-1695的空单,到达1689位置可以全部出局了,行情未破1686,需要警惕价格走出震荡横盘走势,甚至展开企稳反弹行情。

  黄金最低触及到1687位置,并未跌破1686的短线支撑位。行情目前还是空头趋势延展,但运行不干脆,并且白银靠近了日线周期的重点支撑,黄金距离1670-1650也仅仅只有一步之遥,下跌空间已经极其有限。手中1694-1695的空单看不到太远的空间,我们在1689减仓后,剩余仓位也在1691全部出局了,接下来行情的支撑阻力均比较远,非农数据重点关注1650以上的波段做多机会。

  文章思路清晰明确:

  


  接下来行情关注以下几点:

  1、价格跌破1700后,行情整体上还是倾向于短线弱势下行,只是价格靠近月线支撑1650附近,下跌的空间已经极其有限。操作布局上一方面是关注重要的阻力位置附近做顺势空,另一方面则是警惕行情随时启动大幅度拉涨,展开波段多头。

  2、从图形形态上看,价格下方的支撑是1717-1707的趋势线连线支撑,在1687位置,行情也恰恰是在该位置企稳反弹。上方的阻力则是1759-1740-1723的下降趋势线连线阻力,在1715-1720区域,是目前主要准备做空的点位。非农数据临近,短线先关注1786-1790的支撑、1715-1720的阻力,滞涨止跌可关注高空低多布局思路。若跌破1786,则看极弱势下跌到1670附近,注意在1670-1650区间企稳反手做波段多。

  综上所述,黄金1694-1695空单到达1689全部出局,接下来关注1786-1790支撑、1715-1720阻力,滞涨止跌可关注高空低多思路。跌破1786后,注意关注1670-1650的企稳反手做多机会。

  亏钱是认知的缺陷,赚钱是认知的变现。思路清晰明确,交易精准及时,如果您觉得好,请点击关注并推荐给身边投资的朋友,也可以联系黑马交流沟通。与赢家为伍,你会成为赢家;与黑马同行,你就是下一匹黑马!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