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文辉:黄金坚定看空1700之下 原油回调

2021-03-02 09:4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文辉

  黄金昨日高开低走,早盘开盘一波强势反弹,一度触及1760高位,反测上周的破位加速口,最终承压回落收在低位,日线收成中阴线,依旧是连阴弱势下跌格局,虽然没有破低,但是经过修正后收在低位,隔日仍会延续下行。昨日盘中坚定在1760下方看空,首次的反弹难言反转。修正之后继续看好收低下行。昨日盘中连续在1751-1752做空以及1756-1760间分别补空,短线已于1740-1730落袋一半,其余转为波段下看。目前手中留有1772-1773以及1766-1767和昨日1756-1760间的高位波段空单下看。随着日线反弹修正后的再收低,今明两日看好空头下行至1700.

  短线图:4小时一波连阳反弹之后被快速拍回,反弹只要不收在高位,弱势难改变。而昨日的反弹高点1760.就是今日的多空强弱分界点,也有可能就是本周的强弱临界点高点,操作上依托1760做防守去高位看空即可,同时波浪形推动下行后反测确认后破低后,再次回落就有再破低之势。高位的空单坚守。同时配合日内短线反弹加仓跟进空即可。结合昨日的时间节奏。亚盘主要以震荡修正为主,高低点集中在欧盘开盘节后。届时留意高位阻力做空。压力关注1740-1743一带。反弹靠近空,若是反弹不到位,直接破低后则盘中临盘安排跟进超短线。

  原油昨日探高不破高,由于上周周线的冲高收低,本周短线倾向于先走回高位回调修正,且此前连续上涨后,短线图上行量能不足,昨日日线探高收在低位,今日依托昨日高点适当看回调。

  4小时三重点之后明显的上行乏力。短线回撤破首个台阶防守点。短线相对开始倾向走回调修正。昨日的停顿低点在61.30附近。今日反弹接近此处先行顺势看空一次。

  3-2(周二)黄金、原油:

  黄金:(1)手中1772-1773空及1766-1767和昨日1756-1760间的波段空单继续持有。今日短线激进1735-1737先空 保守1740-1743间空 防守1747.5目标1700.

  原油:{1}61.0附近空防守61.60目标60.0-59.0-58.50.

  【免责声明: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