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导:黄金跌势依旧,今日反抽1742附近继续空!

2021-03-02 09:3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导 专栏

  现货黄金昨日早盘反弹向上修正,欧盘冲高回落,美盘延续跌势,最终跌回1720一线,空头强势。黄金暴跌之后不是走修正,就是惯性下跌,最日行情完美演绎这一规律。先反抽,击破很多朋友的心理防线,然后再回落,延续跌势,让破防的朋友心里后悔不迭。

  周一多国2月制造业PMI终值公布,其中法国、德国、欧元区数据均录得2018年2月以来新高。美国2月ISM制造业指数升至60.8,创约三年最大扩张速度。美国国债收益率飙涨,美元指数震荡上行,是黄金昨日恢复跌势的主要原因。同时,美国强生公司中国陈薇院士的一针注射疫苗获得各自国家禁级注册批准,也令黄金避险情绪回落降温,金价走出倒V行情。

  从盘面上看,金价日K线再度收阴,带长上影线,说明空头力量强劲。4小时级别,K线3连阴全部回吐昨日反弹涨幅,金价涨多少,空头就吃多少。小时线级别,金价再度跌破中轨,回到空头通道中运行。布林线和均线整体向下运行。所以,黄金今日操作依然是高空操作思路,参考1740-42附近进场。

  



  具体交易策略:反抽1742附近继续空,止损1752,目标看1720,1700.

  点位给到,撸起袖子直接干,别因为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那样是不行的,等等等,错过10美金,怕怕怕,错过15美金。想多了,就啥事干不成。认准一个方向,直接干,今天就是反弹空!!!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