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空头屡战屡胜,顺势而为

2021-03-02 09:3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专栏

  一念花开花落,一路山高水长,太多的记忆在光阴的河流里搁浅,太多的风景被光阴斑驳成黑白照片,挂在年华深处祭奠着曾经。花再美也会凋零,微笑再甜也藏着暗殇。轮回的每一季都有留不住的花落,岁月的车轮带不走年轮的烙印。

  在光阴里慢煮生活,一盏茶醉了欢喜,一杯酒醉了忧伤。三千凡尘,铅华洗尽,站在时光的渡口,以云的姿态恬淡,以风的执念行走,演绎出红尘里最绚丽的深情,最温馨的风景。

  周一盘面国际级金再度下挫。盘面价格连续第五日下跌,而美元指数跃升至三周高点。对经济刺激计划的乐观情绪和有关新冠疫苗接种的好消息,提振了更广泛金融市场的风险情绪,削弱了避险黄金的吸引力。实际布局方面,我们连续两个多周屡屡放空,顺势而为,抓获不错的下跌空间。

  



  从本轮的下跌,我们不难发现,整个下跌并不是一蹴而就,而是多次出现了折返行情,而整个折返呢,对整个下跌的动作并没有构成太大的威胁,他只是下跌过程中的一个插曲,一个反弹的修正动作,并没有阻碍真正的下跌,所以说,在这种行情中看到反弹并不可怕,每一个反弹往往都是给我们新的入场机会,像昨天反弹一度触及1760,最终的话也是承压回落,并且破低延续了这个空头形态,所以说反弹不可怕,反弹不要怕,这个时候不敢了谁不敢空谁尴尬,一定要尝试去放空。那么本交易日,也是一样的,这个话按照前面几个交易日的形态,我们就可以看到很好的一个时间点,基本上都是亚盘反弹,然后午后承压,然后回落。所以呢,就围绕这个思路来布局。今天的话,也是一样,围绕这个时间点来布局,具体点位内,我们目前是不建议给大家参与,早盘往往较为激进,虽然目前承压点在1728/27附近,但是点位较低,昨日也是一样,亚盘出现反弹,午后承压回落,所以午后承压点机会再做详细安排布局,循环昨天的操作,同时也循环上周的操作!

  总的来讲,日内首先关注反弹的力度,反抽机会跟空为主,同时压盘过于激进,参与点放在午间前后,关注反抽机会的同时,上行的力度和压制点来布局!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压盘关注反抽力度,上方关注午后点触及1732/35附近机会跟空参与!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735,1745,1759

  支撑点:1717,1710,1690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