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黄金日内1732空,原油60.8位置空

2021-03-02 09:38: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阿东

  阿东说金:3.2黄金日内1732空,原油60.8位置空

  昨日早盘公开1746附近做空。价格在冲到50后是小幅度盘整了一下,打掉了我们止损。早间交易我就提到过,如果早盘1746博弈失败,那么在1760附近继续接空,欧盘市场是给到了机会,止损之后点位抵达贯彻早间计划的思路继续在1759进场,价格欧盘空头发力不断向下,整个日内前半时段涨幅全部回吐,价格是低位收盘,目前短线还是处于在空头之中,今日我们反弹继续做空。

  今日上方关注2个点去交易,目前最为实际性做上的点位在1732附近,这个位置是昨日短线的开盘区域附近,也是昨日晚间下跌回踩上涨的位置。另一个位置就是日内最高位的起跌点1758-60位置。日内就关注这2个位置去参与。

  #日内策略:1732-33空,止损1737,目标1717-1712!

  原油日内60.8空

  昨日早盘是直接现价给到62.8位置的空,价格最高触及62.2,日内空头连续下行最低抵达59.9位置,目前短线空头趋势明显,继续做延续性下跌。上方关注60.8-60.9位置抵达做空,止损61.5,目标59.5-59.3!

  #日内策略:60.8-60.9空,止损61.5,目标59.5-59.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