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中国疫情消息!北京大兴荣京丽都封闭进行核酸检测 抵京旅客可在北京各火车站现场检测

2021-02-26 19:41:01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正月十五过后返程客流将迎来新一轮的高峰,加上中国两会的逼近,北京方面公布最新防疫措施:无核酸证明抵京不得出站!

  据北京日报消息:3月15日以前,选乘火车进京旅客须按照购票提示,持抵京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乘车进京。

  消息称,为了严格管理,除进京始发车站检查核酸检测证明外,从2月20日起至3月15日,北京各火车站也开始对抵京旅客进行7日内核酸检测证明核查。据了解,如无核酸检测证明,旅客需在车站内设置的核酸检测点进行现场检测,结果为阴性可出站。

  目前,北京西站每个出站口都需要对外地抵京旅客核查7日内核酸检测证明,纸质版和电子版均可。如果旅客没有核酸检测证明或者日期超过了期限,将会被带至车站内专门设置的核酸检测点现场进行核酸检测,第三方检测机构会在几个小时内出具检测报告,结果为阴性即可出站,具体等待时间要视人数而定。

  北京站也表示,目前从外地抵京的旅客,出站时车站也需要进行核验检测证明,车站开辟了专门的候车室,为没有核酸检测证明的旅客提供现场核酸检测,旅客需要在候车室内等待核酸结果报告,结果为阴性可出站。

  铁路部门再次提醒广大进京旅客,高中风险地区人员原则上不能进京,确需进京的人员须经当地省级疫情防控部门批准,持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低风险地区人员3月15日以前,选乘火车进京旅客须按照购票提示,持抵京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乘车进京。无有效核酸检测证明的进京旅客,不得检票乘车,可办理退票改签。铁路部门将在车站查验进返京旅客核酸检测证明,不办理到京补票延长业务。河北省低风险地区进返京人员及环京地区通勤人员,按照现行进京政策执行。

  另外,2月26日,网上有消息称,位于大兴亦庄的荣京丽都和经开区北工大工业园被全面封锁。

  北京日报致电荣京丽都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园区确已封锁,人员只进不出,园区内正在进行核酸检测。目前,只是临时管控措施,进一步措施将待有关部门安排。北京日报致电北工大工业园物业,电话未接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