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夏论金】黄金1811空如期下跌,接下来关注低多!

2021-02-24 19:3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夏论金 专栏

  



  黄金:

  今天早上黄金1811现价做空如期下跌1803美元一线开赚!原油今天60.90多大涨61.86再次赚,包括昨天同样的点位60.90多大涨62.0大赚!连赚两波!今天黄金我们分析过回踩低多,但是不会去追多,上方高点阻力明确在1816美元附近,包括昨天黄金就是受阻在这里出现一波震荡,所以今天不追多,早上依托这里阻力1811直接做空,目前下跌1803美元一线开赚,目前还是看震荡回落,回落下来开始低多布局,下方支撑关注1793美元附近,回踩依托这里支撑低多,再下方支撑在1787美元附近,操作上都是以回踩低多为主!原油支撑60.30美元附近,昨天60.90多到62.0,今天支撑60.30不变,今天继续60.90附近做多,目前多到最低点,大涨61.86美元再次大胜!原油继续看涨不变!

  以上内容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