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黄金震荡整理,短线和波段分别

2021-02-24 16:2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专栏

  黄金周一延续上周五的大涨,然后周二,周三,多头进入整理,给市场一种多头偃旗息鼓的样子和感觉,但是事实并不是如此,多头在这里已经完成了回踩修正,剩下的就是巩固。就像之前在1760上下来回的刺破,穿刺的震荡下跌回踩一样,巩固之后形成上涨。

  当前市场,黄金在1800上下进行震荡和巩固,也是如此,这是为了后面走连续回升的一个准备,即日K的连续回升,周K的连续回升做好准备。因此,这里看好是1800的二阶段筑底运行阶段。

  在思路上,保持顺势思路,按照短期的顺势去做多,逢低做多,支撑位置1800上下,因此靠近1800上下做多,看涨上升,短线上5-10美金都可以落袋;在小级别的波段上,可以博弈10-30美金的利润,但波段需要的时间。

  外汇方面:镑美今日早盘大阳拉升,直逼1.4370的压力,这个压力位置比较重,因此靠近1.4370的位置沽涳。同时镑日在150大关上下沽涳看跌,同步看跌调整为主。

  原油:原油走高位整理,继续以顺势的原则和基准来处理。选择逢低做多的思路吗,参考位置61上下。其次就是60-59-28-27这些位置,这些位置都是支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