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新一:黄金市场今天有点过于安静了

2021-02-24 16:05: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新一

  我本来是对昨天晚上鲍威尔的讲话抱有很大期待的,准确来说是对行情,但事实并没有我想象的那么简单,除了黄金没什么波动外,股市、债市、外汇市场都做了大幅度反应,包括大宗商品,尤其是这段时间跟抽风了似的英镑,更是涨的没道理。

  



  但咱们是做黄金的,这就非常头疼了,现在我倒不是在纠结黄金应该怎么做,因为自始至终咱们都是在保持着看涨态度,该做的准备和交易也没落下,我上愁的是周期,现在正是市场动向转变的时候,好坏肯定都会照单全收,但这个消化的过程是接下来主导黄金市场趋势的关键,我甚至都不知道要怎么表达才会让你们明白我的意思,总而言之就是担忧。

  但转念一想,咱们现在能做的顶多就是把黄金交易贯彻好,想再多其他的市场大环境没太大用,比如今天大盘几乎瘫痪,茅台遭遇瀑布抛售,不管是哪个投资市场每天都有呜呼之声,交易买卖的游戏瞬间变的一点都不好玩了,在此我希望大家能够多考量一下自己到底适不适合交易式投资,不行了就换个方式,真的别轴,没太大意义的。

  不说了,大家做黄金的也好不到哪去,但我想提醒各位的是别被现在黄金平静的表象所迷惑,还是保持一定的紧张感的。

  


  尽管周初我一再强调你们不用太过于关心行情,但那只是在鲍威尔讲话之前,这之后是市场的消化期,先不说能不能影响黄金,就美元、股市和债市来说,任何反应都会直接拉着黄金跑,你可能看到现在1800点附近很烦,但同时也要考虑一个问题,为什么在关联资产开始做反应之时,黄金却一直焦灼在百元大关之上呢?这很显然就是多空力量的争夺期,所以在这个期间应该规避掉任何没必要的短线交易,惯性频繁交易会让你失去对现在市场情绪的基本判断,从而一波深陷。

  不要说什么盘久必跌了,搞清楚运行细节才能加大胜率,昨天的黄金自从走了个1815新高点之后就开始萎靡了,联动着欧盘连续回调走跌,我昨天给的预期是看9点后看会不会发生买盘拉升,这个动作如果发生的话,起码能说明美盘期间的黄金是大概率能重拾涨势的,结果这个买盘动作在晚上7点半就开始了,略显尴尬的涨幅在鲍威尔讲话期间直接下挫至1796点,这个位置简直太精髓了,因为昨天我技术文中给的第二层支撑位就是这里,分时图你们也看到了,随后完成了一个标准的V型收底,但奈何还是处在1815之后回调的结构内,所以没多大作为。

  正在一筹莫展之际,后半夜和今天早上的一波慢拉升改变了这个局面,当前的金价运行范围已经高于昨天的下跌结构,按照这个形势来看,今天黄金再去下调的位置也就是02附近了,然后再看它能不能遵循最新的上涨结构去走续涨,从而完成震荡反转,这是一个非常清晰的逻辑。

  逻辑明了了,剩下的只有价格会怎样运动了,这也是我们对欧美时段黄金表现的期待。

  


  最好不要淡化接下来的黄金波动,这么说吧,在黄金没有最新起涨的时候,我相信你们大多数人都以为黄金接下来的运行可能就是在1790压力点之下,哪怕黄金第二次去试探1790,但由于有之前的大跌视觉冲击,你都不会去认为它能够有新的买盘头寸站上去,但结果它就是给你上演了这么一出回补扩展,而且到现在为止的价格,已经不能是空头回补了,50%以上都已经连续两天了,要么这里就是个新次高,要走更深的跌幅,要么就是巩固二次多头头寸再次拉升。

  我们的选择自然是后者,原因很简单,给你1796,你昨天还真跌到了这个位置,并且还在这里走了拉升,再也没有二次下探过,在这个下跌行情发生之前黄金的低点是在1802,我们可以把它当作是左翼支撑,你再看看现在,黄金依然是慢回调至1805附近就开始反抽,随着时间的推移,1796已经成为了此次高位的一个独底,而两翼的1802,则是接下来看反转的关键。

  自然,今天依然不会放弃对1835附近到位的执着,但要注意,多头并不是在35附近出局,如果你自己想出那是自己的事情,这个不做争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