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呈现阶梯式上涨走势,关注1816破位情况

2021-02-24 14:55: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黄金昨日白天墨迹,看着都难受,还好美盘黄金顺利走弱了,也走出了探底回升的走势,并没有创新高,日线图以下影线较长的阴线收场。

  



  昨晚都是期待老鲍说话是比较中肯的,并没有谈到刺激法案是事情,他也预测今年晚些经济活动会有好转,恢复更正常的水平,美联储将继续保持购债操作。

  鸽派还是偏鸽派的,他也说了,不认为通胀率将升到令人不安的水平,就是没有特别强硬,也导致了昨晚黄金探底回升走势中,没有直接给新高的缘故。

  


  在技术面上昨日是预测黄金会有调整的需求,然后借助鲍威尔谈话,在走探底回升的走势,昨天的策略还是算比较完美的,09附近的空单做到1800下方,然后1798在把多单接回来,这一个走势我们基本全部吃了,那到今天来说就要进入新的局面了。

  黄金昨晚没有创新高,就说明了黄金可能要进入洗盘震荡的格局,那黄金目前来说估计暂定就会维持在1816-1795区间内,新的单边出来就看黄金什么时候打破这个区间了。

  个人在方向上来说的话,是认为黄金上涨势头完好了,只是昨日认为黄金在1760到1816走了这一截会有调整的需求,调整完毕后黄金在迎来新的一轮上涨的,目前其实已经进入调整的局面了,就看什么时候走完而已。

  


  昨日我们是依托上升趋势线找到探底回升1794点位的,那今天来说,可以继续用上升趋势线来做取点,由1760连接1795的支撑点位就在1805一线,黄金保持在这个点位上方属于完整的阶梯式上涨的走势,如果下破这个点位,看也只能看到1795附近而已,调整看不到多少,就变成了上面提到的,区间洗盘走势而已。

  那现在黄金上方的重要压制点位依然是在1816一线,就看黄金给不给新高,如果黄金给新高的,那就说明新的一轮上涨已经在路上了,将去冲击1826或者1832的压制点位上了。

  操作上呢,是建议黄金可以在1805附近去布局多单进场的,损放在1800,目标看向1819或者1826.

  


  原油昨日冲高在63承压,日线图RSI一直顶背离形态,也算走出了冲高回落的走势,最低下来60.6一线,我们在中途61.5附近跟空,吃了一丢丢,日线图以上影线较长的阴线收场。

  相对原油来说,走了这波冲高回落走势后,应该会先进入区间整理阶段的,大概的区间在62-60内上下徘徊,操作上是建议在这个区间内高抛低吸即可。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