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黄金多头慢爬,关注冲高下跌!

2021-02-23 21:2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专栏

  专注国际黄金(上海TD金银,期货金银)、美原油(上海期货原油)行情分析与指导!止损永远是对的,错了也对;死扛永远是错的,对了也错。横批:止损无条件!做交易,多动多错,越勤劳越“负”,勤劳致富在做交易方面是个伪命题;狼狩猎,大部分时间都在等待而不是不停地追猎物!2010年入市,10余年实战,经验丰富!倡导中线为主,短线辅助;杜绝频繁操作,轻仓布局;风控为王,方能稳定盈利!

  人,永远赚不到认知范围和能力之外的钱;即使凭运气赚到,也会凭实力吐出去!没有人能抓住所有行情,做属于自己的行情;做投资要放平心态,减少操作频率。短线高手万里挑一,如果你不是那万分之一,尽量少折腾,中线为主!

  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不谋万世者,不足谋一时。高瞻才能远瞩,有海的度量才能纳百川;弱水三千,我只取一瓢。懂得取舍,方能行远!你眼里盯着黄金5美金的波动,大行情永远和你无缘!

  美国拜登政府推进的财政刺激法案通过了参议院这一关,给市场带来一个强心剂;黄金也是应声大涨,上周五1760止跌企稳,截止目前最高1816一线,涨幅接近60美金;自1855开启的下跌已经被多头收复过半;昨日我们强调,保持看涨黄金,不到1810以上尽量不做空!今日视频提示重点关注1815区域位置,这里第一是1959~1855下降趋势压制,第二是上周二黄金1827暴跌1790后反抽二次下跌口1814区域,第三是周均线5走均线压制位置!

  



  亚洲盘时段,黄金延续多头,欧盘时段1816一线后回撤1803后反弹;目前在1808上下运行!盘面来看,1815区域关键位置依然没有向上突破,并且4小时图显示两连阴,晚间关注走调整;重点是1815/6之下看下行!需要考虑的是,如果1815/6区域继续上破,多头还有运行空间;不过,追涨不明智,近期行情特点多空没有单边,大起大落成常态;同时,4小时处于超买状态,进一步关注1825/7以及1834/6区域压制。鉴于今天是多头上涨第三天,根据2020年11月份以来运行规律来看;一旦晚间破高,多头还要飙升一个台阶!因此的话,晚间操作上,1815/6压制做空,损不必大,大了也是浪费,破1816损即可,下方重点1800关口,下破看跌1790区域,这里顶底转换点!如果遇损,则关注继续冲高1825/7以及1834/6区域!

  白银方面,整体依旧保持看涨;快速上扬后滞涨,28关口必有反复!空单可以不操作,但决不追涨!重点支撑目前有两个,一个是27~27.2,然后是26~26.5区域;压力则关注28.3以及28.7区域!操作上,回撤买入多单,宁愿错过也不追多,空单的话短线参与或不做!

  


  TD金银方面,黄金缺口基本回补,关注379/80压制参与空单,结合国际黄金操作,多单不追。白银方面,上周五国际白银闪崩洗盘后白银5400区域大涨5800上方,400点涨幅。整体多头,但5800以及上方不追涨,多单等调整,关注5600或5500以及下方参与,可5800区域以及上方入空做调整行情,风控5830,目标5700以及5600!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