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夏黛清:2.23黄金多头能否再次掀起波浪,原油短空!

2021-02-23 21:03: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夏黛清

  【黛清前言】

  



  趋势价值交易,是所有投资者走向盈利的必经之路,没有捷径,也不要心存侥幸。任何一个投资者从初入市场,到走向盈利,都需要经历亏损再到保本再到盈利的过程,市场绝对不是投机者长久的天堂,一次的投机成功不代表可以善始善终,只有稳定不断的持续盈利才能成就一个人。这里一定是有规矩的,不破坏规矩,就不会被淘汰。作为一个投资者应该深知,投资不可能没有风险,不遵守游戏规则出局是迟早的事。没有招招都中,也没有招招不中的交易,我们应该做的就是稳健、谨慎、追求成功率,制定严格的交易纪律,才能保证在胜似战场的市场中分得一杯羹。

  【黄金技术面分析】

  


  黄金欧盘出现一波回调,但是依然站稳在欧盘所强调的1798支撑上方,多头依旧强势,美盘还是维持回调低多策略不变,依托1798支撑继续多。

  黄金本周开启上涨走势,而且上涨力度非常强势,基本是小回调后再次拉升,今日虽然冲高回落,但是依旧站稳于支撑之上,1760涨至1816位置,出现十几美金的回调实属正常,涨势没有改变,我们低多的策略依旧有效,美盘1805附近继续低多进场。

  上方的压力位置分别是1816和1825位置,突破则开启日线级别的波段上涨。顺势轻飘飘,逆势乱糟糟,如此强势的上涨,我们只有一个策略就是做多!找准支撑,果断进场。回调不过是为了更好的蓄势上涨。

  美盘依托1798支撑继续低多看涨,1805附近即可再次进场多,还是欧盘的思路,只有破位1798的情况下我们才会转变思路。

  【操作建议】

  黄金1805多,止损1798,目标1815-1825;

  【原油技术面分析】

  


  原油前一日强势的价格一定要多一次,价格是早盘先上破,早盘上破的结构早盘上升的低点就是下方的支撑分水岭,日内价格在分水岭上方就需要多一次。

  早盘至午盘价格反抽欧盘单阴回撤,单阴回撤不可怕,可怕的是价格幅度,弱势不强抽,强势不深调,价格回撤的幅度较大就会压缩上升的力度空间。欧盘单阴回撤且回撤下坡日内至欧盘的低点62.2附近一线,下方日内二度的起早点,那么晚间则是看震荡了。

  上方阻力62.2-3附近,下方支撑61.6-5附近。晚间暂时看0.6美金左右的空间震荡。为此操作是稳健可选择观望。

  【操作建议】

  原油反弹62.2-3空,止损62.7,目标61.7;

  【夏黛清周一交易回顾】

  


  周一黄金多头再现往日风采,一路高飞猛进!黛清整体思路也是看多,亚盘黛清通知学员1787进场空单,在1781位置手动止盈出局。1786位置通知学员进场多单,止盈位给到1795,多单如期到达止盈出局。欧盘通知学员1790进场空单,此单手动止损出局。美盘黛清通知学员1800进场空单,在1794位置手动止盈出局。1794通知学员进场多单,多单如期到达止盈位盈利出局。一次成功很容易,但持续成功就很难。凡是能稳定盈利的投资者,大多是能平静的对待交易中的成功与失败,盈利不骄傲自满,亏损不丧失信心。

  交易共六单11手赚取6,026.00美金,祝大家周二愉快!

  【夏黛清:年度学员交易总结】

  


  夏老师的这个学员的账户近期没有操作,因为账户的利润挺不错,现在的局势并不十分明朗,与其在风险中博取利润,不如在稳健中增加净值。永远不要觉得错过了一段行情而觉得可惜,因为任何一段行情都存在风险,你后续看到的大波动,不一定就是你的利润。行情一直都有,只要在自己把握比较大的基础上操作就行。

  投资中最困难的是什么?夏老师认为知足很重要。盈利的时候如何收手,而不是上头般的继续交易。黛清的这个学员,入金的资金量不多,但是交易中遵循稳健的思路,有趋势单也有短线单。

  在投资市场摸爬滚打多年,见过不少欢声与笑语,也见过许多泪水与自责。或许你也曾有亏过、赚过、爆过仓、套过单...等等经历,这一切都是我们在投资路上会经历的事情,都说舍得舍得,交易中也是一样的,学会止损才是交易的第一步。那有的朋友会说,我带了止损天天损,那是你的技术面不过关。在有交易基础的原则上,坚持理性分析,不撤止损的原则,相信你的账户也会越做越优秀。

  【不急,不躁,方能稳健前行】

  


  很多时候,想要在这个市场上赚钱,就需要大家默契配合、互相合作才能达到自己预期的效果。如果你只是一个来回到不同老师那里蹭单,那你是肯定赚不到钱的。黛清在这个行业做了近十年之久,什么样的亏损原因我都见过,什么样的投资者该赚钱什么样的投资者思维该亏钱,一接触就能判断出大概;我总结的最大的一点就是:所有赚钱的投资者身上都有共同的特点,那就是诚信、有计划、能严格执行策略、不贪心、不急躁、不激进!

  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而不是盲目主观的坚持自己的思路,盲目加仓反向码单,置仓于风险边缘。

  【黛清寄语】

  如果一艘船不知道该驶去哪个港口,那么任何方向的风,都不会是顺风。如果交易不能按计划执行,那么任何走向的行情,都会是过眼云烟。总想掌控一切,实则身在局中,跑的再快也跟不上行情,只有静静的蹲在草丛等待才能更好的狙击,总是要对自己狠一点,安逸舒适没有前途。大环境下要知道随遇而安,小平凡中要懂得知难而上。没有一劳永逸的闲,也没有唾手可得的福,慢慢发现,活着辛苦是常态。想得到更多,就要不怕辛苦沉下心来全力以赴。一只站在树上的鸟儿,从来不会害怕树枝断裂,因为它相信的不是树枝,而是它自己的翅膀。与其每天担心未来,不如努力现在。成功的路上,只有奋斗才能给你最大的安全感。

  文/夏黛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