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阿牛: 黄金05多12平;晚间回撤做多

2021-02-23 21:03: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阿牛 专栏

  毕业后,有些人失望了,有些人失恋了,有些人失踪了。有些人发财,有些人发福,有些人发喜帖。这些事,还会陆续发生,默契的生活轨迹将划下休止,开始截然不同的人生。不奢他日再次聚首,但求不忘各自最初的容颜,毕竟,我们都曾闯入彼此的生命。

  黄金,昨日延续了上周五的反抽余热在开盘后直接上行,并且延续到早间最高已然触及到了15附近位置,相对而言,此次的反弹风波也让多头重新燃起了上行的欲望,而欧盘的回撤也让我们对空头的后续有所期待,而目前黄金继续于10附近整理,而此位置相对而言比较尴尬,同时从日线而言,多头目前依托于短期均线进行运行,但多头前期的能量似乎放的有些提前,在没有酝酿的基础之前,很多是时候的快速反抽或许也只是昙花一现,而目前黄金上方的而压力则维持于15一线,此位置也是前期的反抽高点和下跌后之前,此次的反抽也很有可能会形成双顶模式,而一旦成立的话,则后期继续下跌有望,而下方的支撑也是维持于昨日的回撤低点93一线,晚间下破此位置的概率极小,毕竟在经过震荡洗礼之后,后期并没有快速二次破位的资本,则晚间黄金我们还是围绕于一定的区间震荡为主,则晚间黄金可以考虑先空后多的操作方式,先反抽见15-16附近做空,目标看07-00附近,损21.

  21年1月1日至今获利320美金,本周记录:01空93平;98空93平;11多06损;05多12平;

  【周二操作】:黄金晚间围绕于15-98附近做震荡,上方13-14做空,下方98-97附近做多,目标10美金左右,损6美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