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外汇界雪莉 ;黄金喜迎开门红,连涨可期

2021-02-23 14:1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外汇界雪莉

  大家好,我是雪莉,站在高处纵观全局,才能品尽世间百态。

  



  昨天刚说了警惕比特币的风险,晚上耶伦就给了当头一棒,果然是来的很突然又在预料之中,这一波死亡凝视很关键(哈哈哈)。

  虽然闪跌10000点对于比特币来说已经算是很正常的波动了,但是爆仓的人还是不在少数。耶伦对于比特币的关注也不是第一次,她刚刚走马上任的时候就已经提出了会密切关注比特币的波动,以及强调美元数字货币的研究进度,所以她再次把目光放在比特币身上一点也不奇怪。

  


  不过连上周那么喜爱比特币的马斯克也突然话锋一转临幸狗狗币去了,同样也对比特币造成了打击,你看看,这告诉我们一个什么道理?为啥有钱人总能赚到钱?因为他说的话大家都愿意相信。哪一天你们有谁混到首富地位的时候,麻烦你投资什么了也告诉我一声,我买入之后你再发推特。

  


  加密货币在去年下半年开始到现在的涨势确实是给投资者们指明了一条道路,虚拟货币也的确是大势所趋,人们的支付习惯已经被养成,再改变也是更加便捷的方式,只是法币在支付方式中绝对是占大头,当数字法币普及了之后,整个市场的基调和格局基本上就定型了,除非比特币能像昨天文章写的那样,有了更加合法的使用规则和相对充分的使用场景,不然它的涨势都不会太稳定。

  今天鲍威尔继耶伦之后也要出面对于半年度的货币政策报告发表证词,这俩人只要出现就会受到广泛的关注,同时也会引发起市场的较大波动,因为最近美国的各项数据(除了就业市场)之外,其他的都表现不错,于是市场开始对于美联储加息进行预期。

  虽然加息的时间距离现在还有个一年半载,但也架不住这种热情太过高涨,明明美联储已经不止一次的强调目前不会加息,为什么市场还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去预期加息?市场要的究竟是什么?在很多文章中我都有写过,希望知道答案的同学把答案写在评论里。

  至于财政刺激法案的投票,昨天在预算委员会获得了通过,通过这种方式可以完全绕过共和党人的意愿让法案顺利通过,不得不说,老拜头作为一个典型的政客还是会玩的,也是在这样的结果之下,黄金终于站稳1790完成了昨天对它的期待,并且超额完成任务的收在了1800关口上方,让我们这个开门红红的很彻底。

  


  好说不说,黄金1810在昨天晚上还是上去了,不过很有趣的是这黄金竟然没有进行比较大的回撤,要说压力位现在这行情可是太多了,不管是1800点还是1810,甚至上方还有1830,要知道跌下来容易上去难,注定我们的看涨周期还是要随着时间的推移进行拓展的。

  其实现在的价格跟你我的持仓没有太大关系,要说出也还早,要加码吧?早上刚开始冲击就去追进也不怎么合适,那就只能看午后有没有回调的机会了。

  其实对我们现在的状况来说,能加进去更好,不加进去也能接受,手里边也不是说没多头交易,现在千万不能有拉均价的想法,上边的空间再怎么说也有30美元,如果你拉均价成本位出局了,请先问问自己接下来要怎么做,任何交易的过程都是难熬的,但开仓最难。

  


  看现在的回升已经突破了前期下跌的50%水平,纵观第一波1855只收复了前期跌幅的78.6%,依托本次比例来看,1834似乎是黄金下一个重要水平,但它只是我们现在所预判的一个压力位置,并不意味着看涨交易要在这个位置选择结束,按照日常的上涨幅度来看,今天是可以对这个点进行挑战的,也算是今天我们的一个看涨任务。

  另外我注意到最近很多人都在问我英镑,我不知道你们在没有我的日子里有没有认真分析一下英国的数据,即便没有分析,也应该看得到一个事实,就是英国的数据普遍比前值要高,特别是制造业和服务业的数据:

  


  而且英国的国债收益率也普遍走高,疫苗的各类好消息以及对于疫情的控制也让大家燃起对英国经济前景的乐观预期,虽然英央行内部对于负利率依然维持着开放的态度,但这里面有个逻辑必须要捋顺,就是之前对于英国“百年来最大的经济衰退”这个论调,相当于给市场了一个非常低的预期,但随着数据的公布,让大家发现这个“最大的经济衰退”根本不存在,英镑自然就无视一切上涨了。

  不过你也可以说我是马后炮,毕竟我确实从去年11月开始看英镑下跌,但我发现不对劲之后我就不看它了(对,是不看它了而不是去做多了),现在盘逻辑只不过给有些不理解英镑为什么上涨的人看的。至于后市,我觉得还是得看8月以后英央行究竟只是把负利率当做一个可选的工具,还是会真正运用这项工具。

  


  当然,今天也有英国就业市场的数据,看起来似乎是预计失业率比前值稍高,但根据12月制造业和服务业的情况来看,就业市场应该还是能够体现出韧性,只不过12月底脱欧协议才达成,对于1月的就业市场会造成一定的冲击,到下次数据公布的时候英镑有概率能迎来段福的回撤,但大趋势还是不会改变。

  还是那句话,不管你做的是什么产品,都要对它相关的资产和数据进行了解和分析,只看是没用的,理解背后的逻辑很重要,比如老师检查作业的时候,你得按时交作业。

  那么,市场要的究竟是什么?不知道答案的可以复习一下过往的文章,开卷考试如果都过不了,你是真白学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