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价格企稳上涨,回撤依然要上行

2021-02-23 11:2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策略家张伟 专栏

  透支的时代,年轻人提前消费,就出现所谓的花呗,借呗,信用卡一系列产品。金融市场透支未来美国超发货币,而且一发不可收拾,全球剪羊毛的时代,股市炒作未来利润,炒热点,并未真正回归到市场经济当中,宁德时代被新能源汽车炒上了天,而真正的核心资产始终不见有所动静。

  所谓抱团,总有一天,有人会被团抱走,而有人留了下来,昨日股市之前上涨透支的股票出现下跌,而那些一直没有上涨的股票,却在年后出现了上涨。两级分化严重,值得我们去思考问题!

  黄金如预期的那样中午回撤至1780一线之后,一路慢慢悠悠地逼空上涨,一路上涨至1810一线的位置,这样上涨基本上把空头慢慢放在低位,而这样的上涨,也并未结束,只是需要一个小的回调,比如价格到达1805至1800一线,还会持续性的上涨,目标不到达1850一线,是不会停止的,所以对于本周剩下的交易时间点,依然是做多为主的。

  当然大方向对了,也会有人亏损得一塌糊涂,因为这个市场会有不断震仓行为,大方向对了,也会因为仓位过重被市场踢出局,然后大涨,这里面包含了太多人性,以及市场规律了。

  黄金从大方向来看,依然属于大牛市的结束阶段,后市肯定会大跌,而且会跌至1200甚至更低,但是在大方向之下,小方向的运行,我们不得不考虑,下跌至强支撑位置,还会进一步震仓,大区间震荡运行,目前黄金运行完全就处于,大区间震仓区间运行,直接大跌不可能,要大跌,需要多方面配合消息面包括市场以及资金面配合,目前两者都不具备的情况,直接大跌不现实。

  所以我们现在还需要踏踏实实的,把现在当下的走势做好,等到时机来临之前都会有信号,信号出现,我们会布局,而且毫不犹豫的布局进场,长期持有。

  黄金如图:



  黄金建议:回撤1806至1802区域做多,风险控制在1796即可目标1822-1825一线的位置。

  铜价创多少年的新高,当时可能会有人觉得不现实,这不就实现了吗?原油去年3月份跌至负值的时候,我们想着可能是历史机遇,确实是历史机遇,我当时时机没有把握好,那一夜损失惨重,现在价格有已经回归到62一线的位置,这不是就是机会了,就是因为当时时机到了,我们没有把握好最后救命稻草,市场剪完羊毛之后,从此在没有怎么样下跌过。(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