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许曦扬:鲍叔证词来袭,纽元再遇决议挑战

2021-02-23 13:30:1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周一美元指数延续阴跌,下破近期低点,且刺破90关口。非美纷纷趁势走强。美国众议院预算委员会继续推进拜登1.9万亿美元的新冠纾困法案,有望在本周结束前让它在众议院获得通过,法案在该委员会以19-16的投票结果获得通过,但没有任何共和党议员投支持票。如果纾困法案顺利推出,对于美元依然是一大利空。

  



  ▲拜登的纾困法案在众议院一路绿灯

  此外,随着通胀预期回升,市场对于美联储加息时间的预期也开始提前。利率互换市场显示,美联储首次加息25个基点的时间料在2023年中左右,2月初的预期为2024年初。

  今晚鲍威尔将参加参议院银行委员会的听证会,预计他将重申他对超宽松货币政策的承诺。如证词内容符合市场预期,金价短线仍存在反弹可能。

  


  ▲鲍叔今晚即将发表证词

  当前黄金升破5日,10日均线,短期均线有拐头向上的迹象,但日线布林带仍呈空头排列,价格重心仍以震荡下行为主。1820-30为上方关键阻力,需密切关注,如日线级别承压回落,短线多单可适时了结。稳健的小伙伴建议观望为好。

  


  ▲黄金日线

  美元走弱,欧系和商品货币仍以低多思路看待。其中的主力军当属镑美。镑美已多次上破日线布林上轨,5日,10日均线仍呈完美金叉,RSI指标继续靠近超买区,4小时级别多次呈现空中加油。如回踩1.4050附近企稳可进多,上方关注1.4080-1.41压力。

  


  ▲镑美周线

  纽美和澳美仍可择机做多。但需要注意的是,明早亚盘纽联储决议即将出炉,不排除纽元短线自高位调整,稳健者可暂时观望。如纽联储释放出乐观的信号,再在关键支撑位附近等待进多的机会。

  


  ▲纽美日线

  2021.2.23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