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盛文兵:黄金突破新得关口,今日继续逢低做多

2021-02-23 13:32:10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盛文兵 专栏

  基本面解读

  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突破1.1亿,死亡人口超过248.4万,美国累计确诊突破2882万例,死叉人数超过51.2万,美国新冠死亡病例突破恐怖里程碑,美国新冠住院人数刷新3个月新低,中国军队向蒙古紧急提供新冠疫苗,泰国紧急使用中国新冠疫苗。

  美国众议院预算委员会继续推进拜登1.9万亿美元得纾困法案,有望再本周结束前通过。

  耶伦称比特币经常用于非法融资,效率低下,此外,耶伦还表示,将通过失业率能多快恢复到新冠疫情前得水平来判断美团总统抗疫刺激计划得成功。

  拉加德表示对疫情如何发展还存在高度不确定性,欧洲央行将继续支撑所有经济部门,再新冠疫情期间维持有利得融资条件,还表明,欧洲央行政策制定者对近期收益率飙升感到不安

  英国新冠疫情逐步获得控制,英国首相逐步解除新冠封锁计划,以重启英国经济,受此影响,科技股集体走软,休闲和旅游股大涨。

  高盛预计第二季度布伦特原油价格将达到70美元,第三季度达到75美元,短短一个月,高盛就将布伦特原油价格较此前预期提高足足10美元。

  游戏驿站周一一度飙升16%,上周五被称为GME带头大哥再度购买5万股游戏驿站,他得总持股量达到10万股。

  通胀加速回升得风险施压,市场担心股市被高估,欧美股市周一盘中齐跌,市值高得科技股最受打击,标普五连阴,能源板块涨超3%,道指午盘转涨,纳指跌超2%创近四个月最大跌幅,美元指数近六周新低,比特币创新高不到一日跌近万美元,原油创七周最大涨幅创13个月新高,欧美国债收益率盘中转降,美债收益率短暂告别一年高位。

  今日重点关注经济数据

  15.00  英国12月三个月ILO失业率

  15.00  英国1月失业率

  18.00  欧元区1月末季调CPI年率终值

  19.00  英国2月CBI零售销售差值

  22.00  美国12月FHFA房价指数月率

  23.00  美国2月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

  技术面分析

  XAUUSD~黄金~H1级别

  



  黄金,昨天的走势呈现持续反弹的走势,完全符合预期。目前我们可以看到D1级别昨天收出大阳线,H1级别低点高点不断抬高,MACD指标全部处于0轴上方,暗示着今天的走势还将继续上行。因此,今天的日内交易思路首先考虑逢低做多,等待价格回调到下方趋势线的支撑位置布局多单。做多回调多,切记不要追单,如果出现跌破趋势线的情况,根据具体情况重新制定交易计划。

  XAUUSD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1800附近,止损点:1790,止盈点:1815~1830

  XAGUSD~白银~H1级别

  


  白银,D1级别收线为明确的看多信号,H1级别突破了前高,低点和高点不断抬升,MACD指标处于0轴上方,虽然看起来即将死叉,但和整体走势比起来,还是多头走势占优势。因此,今天的日内交易思路继续保持看多,等待价格回调到趋势线支撑位置布局多单,目标看前期高点。

  XAGUSD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27.8附近,止损点:27.2,止盈点:28.5~29.0

  USOIL~原油~H1级别

  


  原油,目前的走势已经突破上周W1信号高点,昨天D1信号收线也呈现出积极看涨的形态,H1级别的MACD保持在0轴上方,所有信息都在提示目前的走势处于多头控盘之下。因此,今天的日内交易思路收线考虑多单,不要追市,等待价格回落到内切趋势线的支撑区间,布局多单,目标看前期高点。

  USOIL交易策略(做多)

  进场点:61.50附近,止损点:60.80,止盈点:62.5~63.2

  (声明:以上分析仅代表笔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