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回踩1800-1803继续多

2021-02-23 11:28: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的黄金多头非常强势,一波上涨直接突破了1791和1803的大压力,这两个位置的突破再次确定了多头的地位,昨天黄金我们也连续在1777布局多单、1793布局多单、1795布局多单收获,这波黄金上涨是属于周线大跌后的大回弹,目前来看回弹的力度和幅度都非常大,后面重点关注1828的压力,一旦突破这个位置周线将形成V字反转,我们在短线操作上还得继续跟随多头低多为主,就形态来看支撑已上移到了1793,价格不下破这个位置多头还有机会继续上扬,今天我们预估黄金会在高位修复后再继续拉升,我们需要寻找修复回踩的机会做多,跟随趋势继续上看,暂时不猜测这波反弹到什么位置,短线4H以下全部是大多头,而且这波反弹也确定了1760是短期的大底。

  



  上面分析图显示了这波上涨的形态,我们可以看出来它涨的也不是那么干脆,而是反反复复回撤之后再拉升,其实它的回撤就是我们多头上车的机会,昨天我们在1793布局的多单就是因为它的回撤给了我们机会,今天我们也需要等待这样的机会,白盘我们先关注两个位置,一个是1806和1800的小支撑,日内强支撑在1793,这个位置也是昨天回踩的低点。

  支撑1806、1800、1793,压力1815、1828,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800。

  白银行情分析

  昨天的白银也是在黄金的强势拉升下出现一波上涨,从白银的形态来看白银的多头更加强势,后期还有动力涨,昨天回踩的低点27.2成了新的强支撑,今天我们将依托这个支撑看涨,白盘回落到27.50附近做多。

  基本面分析

  本周没有太多的基本面公布,都是常规数据为主,稍微重要的是美国4季度GDP,还有就是常规的就业数据,近期公布的数据来看整体是打压美元支撑黄金,也是近期美元一路下跌黄金大反弹的主要原因之一,这样的格局短期内暂时不会改变,今天需要关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出席参议院银行委员会听证会和发布半年度货币政策分析。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800附近多,目标1810、1820

  白银--价格在27.5附近多,目标28.00、28.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