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黄金顺利突破1800 下一扩展目标1830

2021-02-23 11:2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专栏

  底部已现,大胆介入,强势突破,顺势加码,坚定拿住,直到目标位!上周五盘我们就于1765美元最低位介入做多,占据价格优势,持有上看是必须。其昨日盘分别于1784及1794美元两位再度加码做多,金价如期上扬突破1800美元关口,最高已到1812美元。

  



  触低企稳,上扬守稳,多方势能强劲,再涨格局尚存!尤其是在趋势运行下,在没有明显的技术转变特征或基本面信息指引下,不可逆势而为,不能因涨的幅度大就认为上方没空间,这样的主观认识思维非常不可取,同时给予目前就去博空的以警示。

  1800美元关口顺利突破,站稳后势必还会加以扩展,阻力转支撑也是明确的。短期内即以1800美元关口为支撑,进一步延伸可看1820美元,突破后就可再看1833-1833美元,此位也是阶段性上涨的强阻区域。当前价格上扬再度突破1815美元昨日盘高位。

  


  美油价昨日盘完全如预期展开大涨,并没有因为上周尾盘时段的下跌而延续,强劲的多方拉升又一次破位刷新,当前再到63高位。日线方面录得实体大阳,价格重回各周期均线上方,其他各周期均线呈多方排列,短周期指标保持上扬,与之K线走向保持一致,日线支撑多方上扬。

  4小时级别上,当前价格上扬到达布林上轨一带,各周期均线同样呈多方排列,布林整体开口发撒,短周期指标则拐头下探,上行势能有所缓和,不过并不足以影响整体的再涨格局。

  强势拉升后破位,距离我们预期的下一目标位65又近一步。短期内价格回撤60关口的概率不大,加之目前处于强势阶段,初步有效支撑位于62一带,,因此今日盘即以62为低继续看涨,下一再涨目标就看65高位。

  (盘中解析只代表个人意见,并不构成实际进场位,交易有风险,盈亏需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