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大阳破高,日内1811上继续多!

2021-02-23 10:49: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逐利市场的游戏莫劝人,也莫听人劝!昨日美盘比特币瞬间大跌,朋友半夜打电话,问比特币的事,一同诉苦,又一声叹息,如果曾经持有,现在好歹也是个千万亿万富翁。但现实却是在一次次爆仓和信仰赚钱中坚持,盈利几日,高兴几日,爆仓了一同谩骂,然后继续走老路。

  人这一辈,叹息过去错过的机会,着实很多,有好的时代,却没有好的命持有住,就像电影李焕英中描述的,穿越了还买什么电视机,去深圳买块地,然后在买买茅台买买币。所以,不要给过去做总结,如果给过去做总结,每个人都是世界首富,干什么成什么。

  说未来,兴头上都觉得自己持有的东西要上天,现实中,却是一个坑两个坑三个坑。人生就是这样,机遇并不是适合每一个人,但每个人都在为急于拼搏。

  早安,屏幕前的你,还是佩服币圈,起码每日有一个统计,24小时少人爆仓,最大亏损多少,看着这个数字,感叹国内投机行为的重口味。如果其他市场也能监控该多好。

  黄金昨日突破1800关口,日线大阳,这对的最近一直弱势的贵金属来说,无疑是最大的利好,一方面,看到其他大宗商品纷纷破高,另外一方面,黄金还处于6月以来的整理,且触及前期低点,也该是轮动发力的时候了。

  在底部大阳,且走了连续,突破前期开跌口,就意味着这个双底是有效的。

  而几个技术点一定要注意:

  1,早盘回撤,确立分水岭,欧盘破分水岭行情转震荡,先多。

  2,欧盘破高,美盘6-8点修正,那么美盘需要继续多,特别是美盘破高之后,就会出现延续。

  3,凌晨无回撤,继续强筋,这种形态,就需要在早间博续涨。

  记住,早间博续涨的条件有两个:

  一个是前一日大涨,幅度较大,另外一个是凌晨几乎不调整收盘。

  而通常在早间博续涨的时间点是7-9点。

  选择的位置是前一日凌晨修正的低点。

  这就意味着两个技术形态:

  1,凌晨的低点在1805-6一线,早间回撤肯定是多头位置。

  2,突破昨日高点,那么分水岭1806形成了止损位,而早间续涨出现,后面继续是做多。

  按照顶底转换而言,前一日高点1811-2。

  所以突破后做多位继续在1811-2多,损1806,看1823-5一线。

  



  而今日方面而言,后面要注意几个点:

  1,强势不能破早间起涨点,1806是多头止损位,破了震荡回撤。

  2,上方双顶位置在1826-28一线,这是前期开跌口,也是今日关键阻力位。

  3,

  欧盘继续破高,关注6-8点修正,美盘还有多单延续。

  如果说黄金的口诀不够证明完美,那么原油足够可以。

  1,日线在上升趋势中。

  2,前一日大涨,强势收盘。

  3,开盘回撤小时线低点上升,早间续涨破高。

  这就是极强中的早间多走势。

  后面来说,关注62.20-30多,损61.6,目标63.30--50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