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放水预期刺激商品大涨,原油将冲刺道指继续吹泡泡

2021-02-23 10:4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受市场预期的美国大规模刺激法案影响,全球市场给予了足够的反应和面子,这或许是最后的疯狂,但或者还将持续一段很长的时间。受此影响,大宗商品全线上涨,隔夜,原油道指黄金全线普涨,都是受到了美联储的恩赐,而全球股市在强放水预期的影响下,比较维持强势。目前,就是经济复苏前期和政策刺激经济的转换期,疫情高点出现,转折显现。经济复苏预期增强,放水持续,通胀将被推升至新的高度,大宗商品持续上涨,股市上涨,各种上涨,但最终托底的,还是得靠经济真正的复苏,否则,灾难就将来临,经济不可能一直靠刺激,而是要靠真正的复苏。就看哪一个先来了。

  黄金方面,隔夜持续冲高,昨天一直维持强势格局,我们的多单已经在1800一线全部选择了获利离场,看来,还是出的有点早,不过不遗憾,吃到鱼身即可,不可能鱼头鱼尾都抓住,重点在于把握住大方向和大部分利润即可。昨天本来是有短空的预期的,但盘面始终不配合,盘面一直表现强势,所以,我们并没有参与做空。而受美刺激法案消息满天飞的影响,美元隔夜继续下挫,黄金持续走高,原油道指上涨,多头没有衰减的迹象,所以,并不急于做空,但也不追高,短线来看,还有冲高空间,强压位置位于前期起跌位置1823——1827区域,4小时级别来看,反弹走势未结束,短线即使回撤,不可追空,要等4小时级别MACD在0轴上方出现缩量或背离的情况下,才能进场做空,相反,如果短线出现一波回撤1806——1803区域可短线先多一次,目标看至1820一线,但切记,仅仅是短线。做空需观察和等待多头走完,这需要时间,重点关注的做空位置就是1820——1830区域承压后参与。

  原油方面,隔夜再度破高,短线依旧很强,主因是股市的上涨和美国的放水刺激导致大宗商品持续上涨,这个势头还没有结束,但原油已经进入高位,不排除挑战去年年初起跌位置65——66区域的可能性,但短期,绝对是最后的疯狂,不建议过分看多,也不计划参与多。耐心等待多头信号衰减和做空信号的出现。日内操作方面,先行观望,受昨天极强的表现影响,短线指标全部转强,暂时预计很难转弱,而继续追高显然是下策,所以日内观望为主。

  道指方面,观点未变,吹泡泡阶段,不会跌,但是也未必大涨,等待观望为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