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一杰:黄金周初弱势反弹修正!

2021-02-22 11:0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一杰

  黄金,上周最高1827附近,最低1760附近,上周录得大阴K带有一定下影线收线于1781一线附近!上周整体属于弱势回落,周尾出现一波低位震荡反弹节奏,但目前来说黄金依然处于弱势格局当中!不过在上周五低位弱势反弹短线有一定企稳意图,但中期依然属于弱势格局

  



  现阶段行情基本上还是要以10美金为台阶去布局安排,上周五最低1760反弹,欧美盘时段企稳1770拉升1790一带,最终收盘于1780上方录得探底回升的阳K收线,那么综合在周线收跌压制和上周五日线收阳之际,周初更多属于一个低位震荡看能否二次企稳延续多头的表现格局!

  点位来看,1770一线企稳的概率较大,而上周五尾盘拉高二次回撤的低点1777附近,做多基本围绕这里布局,其次关注1781早盘高点,如果表现稍强那么1780附近可能难以破位,从做多角度而言,稳健至少要等1780下方才做考虑,上方压力挂在那1792-96区域其次1800关口,再高1810一带!

  总体来说周初更多属于一个弱势震荡稍微偏反弹格局,两级强弱分水岭价位在1777一线和1793一线,短线来说及时这里破位延续性也不会太多,所以周初围绕1777-1793区间操作思路,保留上下破位也不看太多延续思路!

  【注:投资有风险,入市须谨慎,分析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