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杜康:黄金早盘延续隔周反弹,回落1775一线继续进多

2021-02-22 10:1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杜康 专栏

  提示:黄金前个交易日触底反弹,自1760一线扶摇之上,一路做震荡反弹,一如杜康前面所言总体趋势尚处空头当中,这是毫无疑问的,不过短线正在延续超跌后的修正状态,早盘延续上周五深夜之反弹往上,多头获得加持,早间将继续反攻势头,先以低多思考

  黄金因市场风险因素而保持反弹之姿,中美冲突此起彼伏,拜登前个交易日发布重磅讲话对华展现强硬姿态,法国连带着向南海派出了数艘军舰明言是加强在中国海域的存在,另有前个交易日夜间短短几分钟有超过18亿美元合约黄金多单进场,凡此表明早盘在缺乏数据指引情况下黄金将延续反弹之机会

  投资交易蓄势而发,待时再动,没机会信号出现,等待是最好的选择,没适当合适的进场区域位置,守住利润又有何妨,机会即将显现,杜康已经瞄准,这一波,跟上?

  



  从盘面上来看黄金日线触底拔阳,阳线持续上攻,早盘徐徐缓步上涨,多头正在集结,短线反弹将持续得到确认,下方支撑较大,同时如图小时K线同时从布林中轨上方站稳且逼近上轨伴随张口往上之态,后续多头蓄能后势必将反弹走出更高位置,下方初步支撑见1775一线,多,早盘延续逢低进多

  具体策略:

  黄金回踩1775一线多单进场,止损1767,目标1790

  免责申明: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场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