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闫瑞祥:黄金探底回升短线获得支撑,1777之上多

2021-02-22 10:11: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闫瑞祥 专栏

  【黄金】

  黄金上周五早间价格刺破前期1764位置,但是日内持续震荡没有下破,晚间价格上涨,日内形成探底回升状态,目前看暂时新多头对待,日内重点关注1778-79区间多,激进者可以于1782区域先多,谨防价格出现踏空,上方重点关注1791位置突破,突破后看1810区域。

  黄金方面,黄金上周五价格总体呈现触底反弹的状态,当日价格最低于1760.53位置,最高上涨至1791.47位置,收盘于1782.89位置。回顾上周五黄金市场表现,早间开盘后价格跟随白银快速下跌,短线刺破前期下跌1764位置,但是价格下跌后并没有延续,日内连续的修正,晚间价格再次上坡1777重要支撑位置,日线级别收取大阳,目前短线看黄金有进一步修正的表现,日内我们重点1778-79区间支撑,价格到位后多,激进者于1782即可进场,上方关注1791位置的站稳,站稳后看1810区域,目前黄金总体还是空,短线有修正的表现,我们先跟随行情多,等待上涨乏力出现空的信号再进行布局。

  



  黄金1778-79区间多,防守5美金,目标1791-1810(激进者1782先多)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1年2月22日周一

  ① 17:00 德国2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② 21:45 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发表讲话

  ③ 23:00 美国1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④ 23:30 美国2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⑤ 次日03:30 纽约原油3月期货完成场内最后交易

  ⑥ 次日04:30 美联储理事鲍曼发表讲话

  注: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给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