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何小冰:黄金先看反弹借力,确定阻力再跌 02.16

2021-02-16 16:37: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何小冰:黄金先看反弹借力,确定阻力再跌 02.16

  周一由于假期影响,黄金围绕1827-1816持续横盘修正,尾盘仍是保持在此区间范围内运行。不过疫苗的顺利接种以及美国的财政刺激措施,对股市和原油的推升作用就比较明显了,原油更是刷新13个月以来的新高,当然也有中东局势的紧张氛围影响在其中。

  相对于其他产品,黄金的反应比较平淡,从1月份至今持续保持大区间震荡,一个区间切换一个区间运行,目前还是保持这个节奏,大涨大跌过后延续性较差。

  周一的黄金并未就上周五的行情进行选择,上周五先是承压放量下跌,尾盘探底回升,区间1814-1831,本周开盘后处于此区间内运行修正,尚未实现突破。

  在昨日的分析中也提及,破位那边的行情,区间将进行切换,显然这个选择交给了今日。

  而四小时布林带形态收窄,也预示着即使破位了,也是扩大区间,测试更强的支撑阻力位置,所以需要谨慎这一点不延续。

  



  今日周二,早盘同样是先走了依托低点反弹测试,依托1817.5向上测试1826.5,然后继续回到1820关口进行横盘。

  四小时生命线下移1825位置进行徘徊,此处位置先做暂定支撑阻力转换位置,关注上下轨的区间1842-1808,形态收窄,区间扩大,直至新的开口放量形成。

  现在价格处于收敛三角形范围内,高点下移,低点抬升收窄,接下来且看那边先获得主导权。

  对于这种尚未作出选择的行情,且选择后的空间受限,需要提前做好选择,也就是无论是买涨还是买跌,都需要先提前进场,选定方向,等待结果。

  对于做空的来说,上方1827压力和防守1831不破,还将测试1816-1814,其次便是下轨的1808-1806区域。

  对于做多的来说,下方1816支撑和防守1810不破,还将测试1827-1830,其次1838-1842。

  选择不同,防守线也是不同的,选定了就做好风险控制等待结果即可。

  在上周五尾盘形成探底回升后,周一先是延续反弹测试,承压回落并未实现破低,那么,对于今天的黄金来说,若是还要再跌更多,需要有一个较为明显的反弹,也就是借力。

  因此,在早盘先反弹过后,午后欧盘时段回踩我们参考给出多单计划,看接下来到美盘前这一段时间能够有一次较明显的反弹,然后再去参考四小时上轨的压力找寻做空的机会。

  也就是思路为先多再考虑做空。选择上,我们选择了第二种,防守低点支撑看攀升测试更高的阻力,现在多单已经进场,做好风险控制持有即可。

  目前手中持有黄金1822-1821以下的多单,止损1816,目标1830,1838

  分析解说何小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