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导:黄金1825放空获利一波,欧盘1815之上多看反转!

2021-02-16 16:10: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导 专栏

  现货黄金早盘冲高,但受制于4小时中轨1827附近阻力,午盘回落。王导给出1827附近放空的操作策略,实盘1825企稳直接进场放空,午盘回落1819附近小幅获利,跟上就是赚上,过年期间天天获利不停,牛年牛气冲天,给力!!!

  在早盘的基本面分析中指出,基本面多空信息参杂。美国现政府重心逐渐转移到纾困法案的施行上来,再加美国飓风影响,日本大地震,美国内发现7种新冠变异病毒毒株等等,实际上基本面已开始转向利多黄金。

  再加技术面上,金价连续三日早盘不断冲高,欧美盘不断止跌企稳。连续三日金价走势连起来看,底部不断抬升,呈现震荡上行的走势。再加上美元指数有再度崩跌的可能,刺激金价向上发展。所以,综合各方面因素考虑,黄金欧美盘操作上做出调整,以回落干多操作为主。

  



  具体交易策略:回落1818附近反手干多,止损1810,目标看1860附近。

  提醒:黄金早盘的博文中王导强调,不要急于抄底做多。是因为,并未观察到做多的信号。然而,行情走势在变化。今日欧美盘满足两个条件,就可以判断金价开始走强。第一是,黄金回落在1815之上企稳,第二是,金价强势突破头肩顶颈线1833附近压制。所以,黄金欧盘我们在操作上,试探性干多,控制仓位。每逢转折点位,最需要做的是谨慎,而不是多大的盈利。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投资分享,并不构成实际入场点位,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