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维持在1830下方整体偏弱,原油60.6空

2021-02-16 16:1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周一行情相对冷清,黄金就维持在1828-1816区间内徘徊,行情整体还是偏弱势整理的,日线图以阴线收场。

  本来是提到1830附近压制挺强的,昨日一直没有给到机会上来这个点位,反而布局了1818附近的多单,也算有惊无险的,在区间内走了一个来回,在1826附近了结了。

  



  白银到走的很强,直接上来27.9一线,黄金并没有跟涨,只是相对的意思一线,之前提到的,白银28-27-8区域的压制还是挺强的。白银今天上来27.95也是创了上周二白银27.79的高点,也顺利让4小时图RSI形成了顶背离迹象,个人是偏向于白银还有一波回落的,不太看好白银能直接顺利站稳28一线的。

  


  相对于黄金来说,黄金在上周五上来1830后,高点一直在下移,这就是之前提到的,白银上涨,黄金只是回抽确认而已,如果白银走调整的话,黄金下跌幅度可能不小的。

  黄金如果一直保持在1830下方运行的话,那黄金大概率是还有可能再次下来试探1810的支撑点位的,下破这个点位将去试探1802或者1794点位的。

  日内来说,还是重点关注1830点位得失,也算多空分水岭,如果突破这个点位,行情将上看1838或者1846压制点位上的。

  


  黄金下方1820依然很关键,如果欧盘直接跌破这个点位,下方空间将打开了的。

  操作上是建议黄金可以在1823上方去布局空单进场,损放在1831一线,目标先看向1811一线。

  原油周一高开高走,直接上来了60上方,最高去到60.8一线,昨日整体活跃度也不大,就维持在60.8-60内运行,日线图以带上影线的阳线收场。

  最近去年一直呈现慢牛上涨,都是小阳的,真的不知道什么是个头,调整幅度都不大,就是走得很坚挺,但是上来了60上方就要谨慎了,油的价格是跟很多国家政策还可能引起战争的,算是一个相对分界点,需要重点留意的。

  周一是有一个小缺口的,缺口在60附近,是有可能要回补这个缺口的,日内的操作上,是偏向于原油可以在60.6附近去布局空单进场,损放在61.3,看59一线。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