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金荣中国:政治局势已趋于平静,国际黄金价格震荡走低。

2021-02-15 20:53: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荣中国

  基本面:

  2月15日,美盘前,国际现货黄金价格震荡走低,现交投于1820美元附近。上周整体黄金呈现先涨后跌,表明尽管多头力量集中上拉但是仍然受到空头猛烈压制,摩根士丹利首席跨资产策略师认为,通胀将会上升,但金价将会下跌,这并不矛盾,在央行的核心设想中,其他大宗商品(而非黄金)的表现将是最好的,核心观点如下。美国的通货膨胀率将在未来两年上升2%多一点。因此这并非黄金最适合出现的那种失控的通胀局面。重要的是黄金是一种资产。2021年疫情看起来会有所好转。经济数据正在改善。政治局势已趋于平静。利率开始上升。如果我的团队采用更量化、跨资产的方法,黄金的得分很低。黄金的收益率很低,尤其是相对于其他大宗商品而言。它的估值不是特别有吸引力。价格势头不佳,也就是说,正在下跌的大宗商品往往会继续下跌。而目前的经济数据正在改善,这往往意味著黄金的表现逊于其他资产。至于黄金,我们预计在年底前价格将略低于1800美元/盎司,意味着即使在通胀上升的情况下,仍会从目前的水平进一步下跌。

  技术面分析: 

  



  个人操作分析:

  趋势:上升趋势

  支撑:1809.30附近

  阻力:1831.00附近

  黄金日内交易:  

  交易策略:  

  1.1830附近空单操作,止损1836,止盈,1815---1800附近。跟踪止损200点。

  声明:以上仅为个人观点策略,仅供查阅交流,没有给予客户任何投资建议,与客户的投资无关,更不作为下单的依据。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