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K线江湖学堂:黄金反弹力量弱,空头将有延续性

2021-02-05 13:22: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K线江湖学堂 专栏

  黄金反弹力量弱,空头将有延续性 昨日周四,黄金表现低迷,早盘下破1830一线多空分水岭关口,开始连绵下跌。美盘加速跳水,日内最低触及周线下轨1785一线,隔夜虽有反弹,但力量不大,空头仍然强势。 



  从日图上看,昨日行情收取一根大阴线,连破1830,1818等行情重要关口。大阴线表明空头力量强劲,有延续空头的作用,在操作上更适宜追随空头力量进行高空。 
从4小时图上看,前期布林线开口朝下,行情贴合布林线下轨运动,呈现较为良好且标准的下降排列。 同时前期大跌之后会有反弹,而反弹过后则会有延续前期空头的倾向,稳健者不要立即抢反弹,上方阻力在1802,1810,1818,日内如果向上测试(非大阳线上拉),出现信号可进行高空操作博弈空头延续。 


  从一小时图上看,黄金呈现标准的阶梯式下降行情,虽目前有反弹力量但力度仍然欠缺。布林线中轨位置在1802附近,第一次触及出现信号可尝试空单。大跌之下行情较难立即反转,或要开启新的一轮重新筑底。 上方阻力在1802,1810,1818,下方短支撑在1790,1785,破位则将探底1765。 从基本面上看,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录得的77.9万人,为连续三周录得下降,叠加前日美国ADP就业数据表现强劲,数据双双说明美国就业市场正在回暖,支撑起美元,打压了黄金。 但今天晚上有非农,是就业数据中的重中之重,如果数据不及预期,可能会推翻前期所有证明就业市场回暖的结果,所以在数据公布前,做好严格风险控制。  

  原油多头不断延续,方向只有多

  看到原油,原油前期走出上涨趋势,保持着比较好的延续性。从4小时图上看,昨日行情回踩前期支撑55.0后,反弹抬升再次突破新高。 


  上涨的多头排列良好之下,空头仍然难以立即逆转,延续前期低多策略,目前下方支撑在。56.1,55.7,(非大阴线打下),出现动能衰竭信号可博弈多单。 K线江湖学堂@免责声明:上述分析纯属个人观点,投资者应保持个人独立思考,综合判断,严控风险,自负盈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