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爱尚止盈:美元走强打压黄金,非农或将再下一城!

2021-02-05 11:4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爱尚止盈

  基本面:

  周五(2月5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上涨,交投于1796附近。周四(2月4日)金价暴跌2.18%,收于1800下方,因初请失业金数据表现良好,且民主党继续在无需共和党支持的情况下推进纾困法案,市场对美国未来的经济前景相当看好。美元与美债双双走强,美元创两个月新高,华尔街三大股指集体上涨,这些因素都施压金价大跌。金价跌破1800美元可能是个转折点,多头想要扳回局面短期之内可能性已经不大。日内关注美国1月非农就业报告及12月贸易帐数据。

  技术面:

  昨日黄金,早间在1830上方小幅整理后,直接下破1830关键支撑,在跌破1830后加速下行,午后延续回落,最低触及1816位置后受到支撑走反弹,欧盘前,金价最高反弹至1827位置后,受到小时线趋势线压制及0.618压力位再次回落,欧盘在触及1810位置后止跌反弹,亚盘下跌,欧盘延续并破低,那么,美盘前的反抽,就需再次做空看新低,美盘前,金价反抽至0.618压力位对应的1820附近后如期回落,在跌破1808位置后,金价加速下跌,在跌破日线1797位置后延续回落,晚间最低触及1785位置后企稳反弹整理收盘。

  当前,日线呈连阴回落,日线方面收取一根大阴线,价格跌破关键的日线级别支撑后,后续黄金,需看惯性回落,而晚间,将公布美国非农数据,白盘的话,预计不会有太大波幅,昨日50美金的跌幅,也需要时间来修复,所以,今日黄金,暂时以震荡修复来对待。日内黄金,上方压力关注日线上升趋势线反压力位及此轮回撤反抽的0.318对应的1798,如果看极弱,1798就是极弱行情中的做空位,激进的可以在此位做空;强压力关注1806,这个位置是美盘加速下跌的开跌口,也是反抽的0.618压力位,如果看修复后的续跌,这个位置,应该日内最佳的做空位,位置再高,反抽的力度过大,破低的概率也就小了,所以,日内黄金,反抽1806附近空,以美盘前的低点1810上方作为止损位进行防守,下方支撑继续关注昨日晚间低点1785,强支撑关注前期低点1765。晚间,将公布美国1月非农就业数据,按照周三公布的ADP数据及周四公布的初请失业金数据来看,两者数据都是利空黄金,今晚的非农数据,利空黄金的概率依旧比较大。

  



  


  操作建议:

  1806附近空,止损1811,目标看1797-9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