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横盘整理,静待议息会议方向指引!

2021-01-27 08:22: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专栏

  交易,不要期望人人都理解你。你做的再好,也不一定人人都喜欢你,你做的再多,不一定人人都说好,毕竟别人在乎结果,从不去看你艰辛过程。一样嘴不一样的说法一样的眼睛,不一样的看法;一样的心,不一样的想法。人只能做好自我,拥有自信要明白:交易这个市场不同情弱者更不相信眼泪,鹰,不需鼓掌,也在飞翔;小草,没人心疼,也在成长;深山的野花,没人欣赏,也在芬芳。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交易要有《德》 对人要用《心》

  美元技术分析



  本周后半周消息面比较多,而且今日开始美联储议息会议,市场预期继续宽松支撑经济复苏目前看财长是宽松女王,大选信任是继续宽松,那么美元在大消息面前主动回撤夯实底部也是情理之中,目前日线四次绝望诞生做多信号在89.2到89.5区域,也就是说回落只要不破这里依然继续做多就好,日线背离越多次数那么后期反弹动能越大,暂时不宜过度去追空,毕竟这些消息鞋子落地以后,如果没有市场预期那么大的宽松,自然也是一个潜在利多美元。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支撑:90----89.5 压力:91.7------92.5

  美元回落90到89.7区域继续买入89.5损足以,至于空单暂时回避,日线阶段反弹开启,顺势回落做多为主。

  黄金技术分析


  最近行情波动太小,我们怀念特不靠谱的日子,动不动推特和各种消息,黄金动不动一天都是上百美金波动,可是现在不到10美金来回震荡,目前看黄金1841到1865区域横盘整理,也是等待美联储会议指引方向,毕竟只要市场预期宽松在那么就是难以直线下跌,所以现在多空震荡幅度逐步压缩,等消息指引突破方向变盘后顺势参与。昨日黄金又是来回过山车,最终上演冲高回落在预期之内,熟悉盘面都是清楚现在行情大区域又回到前期1817到1865区域横盘整理,小区域就是1841到1865区域。既然熟悉的节奏熟悉的味道,那就是高抛低吸就好,其实交易波动没有那么多方向,认准趋势每天就是重复在压力反复参与就好,这就是趋势,趋势压力就是反复参与的位置,而不是一会多一会空,一个波动改变三观,最终左右挨煽。当然昨日在1861我们也是开启连续布局空顺利止盈1850区域,目前运行1851附近,现在从1966下跌1765和1960下跌1803区域K线组合看这个是明显空头控制盘面,同时技术日线头肩顶右肩下跌通道2015到1966趋势压力下移1920区域而且1920还是2011年历史新高跌到1045的起跌点,顶底转换双重压力,在没有特别利好消息很难突破上涨,在有大选特不靠谱承认失败以后,当周出现30亿美金砸盘,显然多头主力逐步撤退,没有半夜推特制造摩擦避险出现,自然持续买盘不能长久,唯一宽松预期都是市场有预期,毕竟疫苗出现这些宽松都是暂时的,而且宽松也是规模和幅度也不会大于前期,无非延长宽松时间仅此而已所以目前不宜追多,就是做多也是当日回落30到50美金参与博弈,交易必须有连续的趋势格局,在分析黄金时候你也要配合美元走势,美元在相对历史低位,随时反弹也是对黄金利空,1270黄金上涨800美金,按正常每次大行情波动50%幅度,也就是说你要参与中线再次买入那最好等1650附近再说。日线总体趋势还是下跌,那么压力已经下移1858区域,这个也是1960下跌1817反弹三分之一位置,那么目前成第一压力做空区域。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865----1877支撑:1840-----1817

  波动没有打破继续昨日熟悉节奏参与就好。经过连续反弹动能逐步衰退,盘中虽有反弹但是持续差,熟悉的节奏和味道,现在既然1817到1865区域震荡,那么就是关注1865不能突破再次下跌。上周五二次回测1836区域成第一支撑,结合前期1817到1829反弹支撑1841区域就是可以得到今日回测1836带1841可以做多1828损就好,至于做空依然是1858到1864择机参与严格1876损就好,如果这个布局失败,那就是1898到1906区域再说,当然如果破位1836反弹1848补仓空看1820到1817和1802区域。

  TD黄金技术分析

  上周TD波动跟随现货走势,上周国际黄金冲高回落,自然TD走势跟随明显,现在看压力集中390区域。日线调整继续那么今日依然是反弹继续做空就好。 第一次388到391区域短空394损目标385到378就好,多单在连续反弹三天以后没有必要再去追。

  白银技术分析


  白银没有打破震荡区域平衡,那么今日继续熟悉节奏操作就好。白银属于跟随反弹,现在26区域压力明显,暂时不宜在去追多,后期等黄金企稳在做多就好,今日反弹26到26.3区域分批做空进场就好。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26.3-----27 支撑:25-----24.3

  弱势反弹激进可以在反弹25.7到26区域空26.6损目标都是25.3到24.7区域,对应白银TD就是压力5380区域空止损5480目标都是5200到5000区域就好。

  纳斯达克技术分析

  昨日纳斯达克开始高位宽幅震荡,出现分歧也就是说如何继续上涨,必须收复昨日高点才能继续上行,要不再次闪崩下得那就是一去不复返。上周纳斯达克高位震荡,更多还是科技股大涨引起,毕竟新官上任三把火华尔街给足面子,同时也是预期有更多宽松,那么连续大涨显然在消息以后都是一地鸡毛,无论如何也不要在13550上追多了,就是参与多依然老规矩,自高点回落500点参与,开盘价格上涨200点布局空,那即是说今日开盘13550那么预期上涨幅度不大,那就是挂空13680空和13000多等待就好,这个就是就是要耐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荣,大选交接一般惯性两到三天护盘以后就是开始调整。

  石油技术分析


  上周石油冲高回落说明54上压力明显,同时石油上周再次遇到54到54.7区域压力冲高回落,而且俄罗斯开始逐步增产所以石油连续大涨以后技术需要二次探底修复夯实底部后期才能走的更远。石油去年65区域一路跌到负40然后一路上涨54区域,显然当初下跌都是说疫情因素,以及运输成本下跌,当在大涨到54你发现疫情严重了而且都是封锁了,石油不但没有跌反而都是大涨了,这就是典型的行情启动上涨必须把所有散户洗干净,这就是在2021年后期经常出现的,只有这样才能收拾干净。也只有这样你才会绝望,无厘头涨跌,但是现在看54.8整理成交密集区域压力。下跌通道57.2趋势压力,经过上周。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3.5----54.7 支撑:51.3---49.3

  行情走到这里没有必要再去追多,再说石油上涨更多还是经济复苏预期以及冬季采暖需求导致上涨,但是1月以后俄罗斯增产这个利空不要忽视,在有技术压力54.7马上到位,强势下跌通道压力57.2在压制那么反弹54.7这里必须做空,激进53区域布局空53.8损带好目标暂时不带,永远不要忘记42.3的缺口。如果到57.2区域砸锅卖铁空关电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