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何小冰:1月26日黄金生命线1861空盈,破低将探1837

2021-01-26 15:46: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何小冰:1月26日黄金生命线1861空盈,破低将探1837

  在周一耶伦压倒式获得参议院投票通过美国财长提名,有消息显示或将在今晚耶伦宣誓就职美国财政部长。而美国参议院领袖积极呼吁各方尽快通过新一轮的财政救助计划,而且是希望在一个半月内通过一份规模更大、更大胆的刺激计划。

  受此消息影响,美股标普纳指均创新高,美元指数守住90关口反弹修正,黄金以及货币产品行情反复扫荡运行。

  黄金周一走势一波三折,亚盘承压1860下探1850,欧盘依托1850上探1868,美盘过后高点承压下探至1847,尾盘探底回升,最终仍是徘徊1860关口下方修正。

  扫荡过程中,美盘前后的变动性最大,波动性也是最明显的,需要重点留意。

  早盘《黄金9点钟》提及1860的位置是日内关注的重点,在亚盘反弹徘徊此处后,午间时段我们参考直接介入1860-1861区域的空单,现在也如愿开始进行承压回落盈利,下方多重支撑重合1847-1846位置,也是四小时下轨支撑位置,此处失守意味着形态变形,能够延续走低,下一个支撑1837-1933,再继续往下,再逐步切换寻找下方的支撑1820-1818区域。

  四小时形态上尚未作出选择,围绕生命线进行上下震荡。昨天的反弹是否为借力,今日将有结果。

  若是反弹借力,今日将承压生命线向下走低,破下轨后将形态进行变形扩大,而变形过后的整体行情区间将向下切换。

  若还是区间震荡,则整体节奏上仍会是大起大落来回运行,支撑位置反弹,阻力位置承压,继续扫荡式运行直至新的方向出现。

  



  而在昨日我们也提及日线双线均线交叉压力1883-1896,需要有明显的放量动作向下测试,能够有效,后续的行情将向下倾斜,周线支撑1793-1789区域是分界支撑点。

  当然继续保持震荡,那么一切的看放量都是虚设,只有选定了方向才是有效的。

  若是重新回到1860上方区域,则继续围绕四小时区间运行,压力关注1864-1867,其次874-1878,支撑关注1847-1846,其次1837-1833,同时留意美盘前后行情的转折变动性行情。

  保持承压向下,则继续维持看空回落对待。

  午间的1860-1861空单在已经如愿下探第一目标1853,接下来留有仓位的便是无风险再看1847-1846,破低将有望寻找1837-1833区域。

  分析解说何小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