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弱势盘整偏下行,空单耐心持有待破位  

2021-01-26 15:27: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你比别人多一点努力,你就会多一份成绩;你比别人多一点志气,你就会多一份出息;你比别人多一点坚持,你就会夺取胜利;你比别人多一点执着,你就会创造奇迹。与其指望遇到一个谁,不如指望自己能够吸引那样的人;与其指望每次失落的时候会有正能量出现温暖自己,不如指望自己变成一个正能量满满的人;与其担心未来,不如现在好好努力。

  今日早盘,我们给出了做空黄金的建议。从目前的走势来看,黄金在1855—1856区域几乎持稳,波动不大,但整体还是一个震荡偏下行的节奏,基本符合我们的预期。从基本面看,投资者继续在美元走强与美联储料将继续采取宽松货币政策的预期之间进行权衡。拜登刺激案在国会确实遭遇了不小的阻力,这给市场的乐观情绪造成了打击,并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股市的上涨,而避险美元获得支撑。但市场对美联储的鸽派预期及耶伦当选财长安抚了黄金投资者的信心。在如此复杂纠结的基本面因素影响下,黄金自然是左右为难,走势很不明朗。

  从技术面看,1861一线是今日亚盘时段反弹触及的高点,且在昨日高点1867一线之下,说明整体走势还是属于三角整理、弱势震荡格局。如果欧盘再次探高仍然不破,那么美盘继续下探的概率就会增大。目前来看,1861一线是今日的一个重要的多空分水岭,投资者需重点关注。今日欧盘和美盘时段,昨日所有空单继续持有,目标先看到1840附近,到位后离场观望。如果价格能再次反弹至1860—1861区域受阻,可短线介入空单,损1868之上,目标先看到1836—1837,破位后再看到1838—183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