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邓生论金:黄金整理三角形运行,需要消息面指引打破僵局

2021-01-26 15:35: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邓生论金 专栏

  黄金昨日继续贯彻破位不延续的区间震荡走势,也是和昨天文章提到的1863-1845区间内徘徊,日线图以十字星收场。

  昨天美盘黄金并没有走出一气呵成的走势,再次走出冲高回落,主要受限于对刺激法案不确定性,时间上对于他们来说也比较宽裕,美国参议院多党领袖查·舒默称,将不晚于3月中旬通过新一轮刺激法案,也导致现在这个法案停滞中。

  



  黄金目前的承压,也和美指走强有关的,欧洲那边疫情和经济衰退也是有利于美指的上涨的,今晚将重点留意一下,耶伦将美东时间周二就任美国财政部长,会不会释放出来一些政策方向,或者新一轮刺激法案的一些细节。

  都是新官上任,这个1.9亿美元的刺激法案也是他们提出来了,会不会硬着陆就看他们的官微和气场去到那里了。当地时间26号,众议院将向参议院提交了弹劾前任总统川普,是否以煽动叛乱的罪名定罪,也是他们那边的首例遭两次弹劾,卸任后还被人惦记的人。

  黄金目前暂且围绕在最新新走出来整理三角形内,区间就在1851-1865内,应该逐渐进入尾声了,还是需要消息面来推动才行的。

  


  黄金如果有效的跌破1851一线,将下探下来4小时图布林带下轨1846的支撑,在往下是有可能冲击1817-1823区域,去形成头肩底的形态的,如果在没有大利好的消息面出来的话,更偏向于走弱的。

  如果美盘黄金冲击上来1865一线呢,就要看耶伦那边能不能出来比较强硬的口吻,去推行这个刺激法案的话,这样的话,黄金上涨将走的比较顺利,往上冲击1873,越过将冲击1894点位了。

  整体上看呢,想着黄金徘徊在1854附近,首先我们欧盘关注1851附近的支撑,给到这个点位15分钟还出现进场信号,那是可以去布局多单的,损大概放在1843,看向1865的。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