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齐仲龙:黄金多头迎来爆发,今日回撤1856—1858区域多      

2021-01-21 11:0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齐仲龙 专栏

  人,经常会犯这三种错误。总是想着别人的不是,却看不到自己的缺点。总是抱怨别人的态度,却忘记对人和颜悦色。总是羡慕别人的生活,却疏于自己播种耕耘。这三种错误犯得越多,便会越来越迷茫,然后渐渐成为自己都不喜欢的人。其实,想改变现状,只要做好两个字,那就是自律!生活其实不难,难在改变,梦想其实不远,难在坚持。其实你和你羡慕的人,只有一步之遥,那就是自律。自律能帮你改掉坏习惯,让你更自信,更出色。

  黄金,昨日晚间美国实现权力交接,特朗普时代宣告落幕,黄金探底反抽,多头终于迎来爆发,涨逾30多美元。随着拜登宣誓就任美国总统、财政部长提名人耶伦呼吁议会采取“重大行动”支持经济,市场预期美国很快将宣布额外的财政刺激措施。政府增加开支将导致债务增长,从而令美元贬值,而美元贬值通常有利于金价上涨。今日,日本央行、欧洲央行将相继公布利率决议,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也将召开新闻发布会,21:30美国将公布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以及12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投资者需重点关注。从技术面看,日线图昨日收了一根大阳线,直接突破了1863一线的前期压力位,一般来说,大阳之后走延续,今日续涨的可能性很大;4小时图连阳向上爬升,MACD快慢线上穿0轴,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上涨动能比较强。因此建议今日以回撤做多为主。

  操作建议:1856—1858区域多,止损1848,目标1875—1880区域。

  



  原油,昨日先涨后跌,尾盘回吐日内全部涨幅,API上周原油库存增幅远超预期,疫情引起的需求担忧令油价承压。美国新任总统拜登已要求国会通过1.9万亿美元纾困计划,这可能支撑原油消费,然而,全球近期疫情抬头仍会对需求构成打击。由此可以看出,目前的基本面仍然处于非常矛盾的状态,这也是原油近期在高位盘整的根本原因。从技术面看,日线图昨日收了一根带上影线的十字星,上方大周期压制作用显现,上涨动能已经明显不足;4小时图K线在前期双顶位置受压下行,指标出现背离,MACD快慢线拐头向下,红色能量柱出现缩量,向下回调的需求进一步增强。从更大周期看,上涨趋势依然没有出现结构性改变,短期内仍然会继续震荡修正。在这种情况下,操作的意义其实并不大,方向不明朗,利润空间有限。因此建议今日仍然以观望为主。

  道指,昨日美股三大指数均创收盘历史新高,道指数收盘上涨257.90点,涨幅0.83%,主因投资者对于联邦刺激措施将推动经济复苏感到愈加乐观。尽管新冠病毒感染率居高不下并且疫苗供应出现迟滞,但投资者押注拜登政府会增加支出来刺激经济增长。在目前全球“放水”的大背景下,货币贬值,大宗商品全线上涨,股市投资出现全面狂热,国内A股市场也将迎来周期性的投资机会。从技术面看,日线图收出三连阳,K线运行于布林带上轨,价格并没有出现转弱迹象,说明目前多头仍然占据主动;4小时图连续阳线平稳向上,MACD快慢线金叉向上穿过0轴,红色能量柱持续放量,上涨动能比较强。综合来看,道指短期继续上扬的可能性增大,之前看空的思路暂时就要开始转变了。因此,建议今日以短线回撤做多为主。

  操作建议:30950——31000区域多,止损30850,目标31250,313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