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召锡;1.21黄金白银强势上涨如何操作,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2021-01-21 10:35: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召锡 专栏

  成功的投资者,是善于独立思考,具有独特的见解,然而这独特的见解不是从天下掉下来,也不是从地下冒出来,是来自市场,来自实践,市场的实际走势才是千真万确,不会以人们的意愿而转变。投资成功就是一套系统不断反复,简单,重复做,事情简单了也会就变得清晰了,对自己的投资行为约束也就变的有力,跟随自己的策略,坚定信念,看到就会见到。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日线来看黄金昨日下探收阳,亚盘开盘行情最低回撤1839一线开始止跌反弹,因美元指数下跌。而且耶伦表态有必要采取“大动作”以拯救经济,这推升了市场风险情绪的回暖,避险美元遭到抛售所有行情有所上涨,欧盘开盘行情一度上涨,并且强势突破1850阻力,最高反弹最高反弹1857一线受阻,随后走出一波深度回落,最低触及1832附近我们1857一线空单也是完美抓住,但美盘黄金受1830附近支撑再次上涨,并且直接企稳1857一线阻力,最高反弹1870附近,走出了V型反转的行情,4小时来看周期多头多能红柱持续放大,MACD金叉向上行情表现的非常强势,1小时来看价格单阳拉升,并且直接企稳上轨一线,周期多头排列行情有点强,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陈召锡建议回落顺势做多,行情千变万化,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排忧解难。

  


  黄金交易策略

  1,建议下方首次回落1860-1862分批做多一次,止损1856,目标1875-1877

  2,如果给到1856-1853继续做多,止损1850下方,目标1870一线

  3,策略仅供参考,文章时间具有滞后性,具体进场点位以本人实盘为准

  陈召锡个人投资心得

  相识是缘,相知则是份。陈召锡坚信有缘千里终相识,无份擦肩乃天命。投资的路途很漫长,一时的得失只是途中的冰山一角。要知道智者千虑必有一失,愚者千虑必有一得。无论情绪如何如何,时间不会因你而停滞不前。拾起心中的烦闷,重新站起来整装前行。此时的你能阅览到这里,说明你我有缘,只要你愿意与我分享你的得失,我会很乐意为你排忧解难,成为你投资路途中的知己。心的停滞,使你坐观井底仰天叹息。路过的我,是否因缘有幸结伴同行。恭喜你,能点开这篇文章,说明你至少已经有实现财务自由的想法,左边信息栏了解作者,这将是你踏入成功的第一步。

  本文由陈召锡老师分析团队独家策划编辑,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外汇投资趋势!对原油/黄金/外汇等投资不够理想的朋友,可以关注老师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