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景良东:黄金回踩1862上方多!

2021-01-21 10:4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景良东 专栏

  黄金方面,昨日美盘快速探底,回踩前期低点1833一线,但同样再以双底形态的位置上出现了快速上攻,日线突破日内的高点1866,同时形成了大阳上攻。

  那么在这我们还是去强调两个点:

  第一,日线在前一日十字K当中,午后突破十字K顶部,那么连续性上涨之后我们认为震荡的概率比较大,所以在晚间给操作之时,以双顶的位置做空,主要还在于探底1805之后的反抽,是直线上升没有二次回踩。

  所以当价格在双顶位置的时候那一定是要博弈一次压制。

  同样看到1866-67的双顶回落在美盘出现,但后边探底的幅度超出我们的预期,一方面回踩之后破了早间的起涨点,另一方面探底速度比较快。

  而随后又能上升并且破高,这就是一个典型的探底回升洗盘,那这种信号就意味着多头已经进行了回踩,后期将会有上升的空间。

  第二,大阳线上攻,并且在前期高点上收盘,而在前一日上涨的行情当中第二日如何去布局?

  



  由于这两日并没有延续和循环早间下跌,同样我们看到今日早间是一个盘整的格局。

  那么我们在前期大阳后面做多会采取3个位置:

  第一,凌晨修正的低点;

  第二,小时线大阳线的底部;

  第三,昨日涨幅黄金分割的382位置。

  比较巧合这三个位置都重合在1862-63一线,所以今日的黄金就是围绕1863一线做多,损可以大一点,目标继续看1875-76,强阻力位1883一线。

  一般来说早间盘整午后回撤多,欧盘破高,多头将会在美盘继续走延续。

  如果和昨日一样,欧盘是回踩修正,那么美盘上升的幅度会缩小,但还是看破高。

  这两日美盘都是上涨,所以也要在美盘博循环,看多的节奏不变。

  原油在前一日破高之后昨日并没有走延续,还是回到了前面的形态,反反复复。

  所以到原油行情当中,当前是不建议操作,看多的节奏不变,但是不去做多。

  支撑位52.50-60,上方阻力位54,短期就是看区间。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