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志:黄金强势反弹,多头即将受阻!

2021-01-20 16:5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志 专栏

  交易是一场修行,投资路上布满荆棘与陷阱,每次的成功不是终点,失败也并非终结,保持初心,戒骄戒躁,才能让投资变得简单!

  各位下午好

  今天是1月20号,美国东部时间11点,将迎来新任总统拜登的就职典礼,在大洋彼岸的首都,已经严阵以待来防范发生的暴力事件。其实这些都属于短期的影响,即使真的发生什么像1.6国会山暴动那样的事也不会改变资本市场中长期的运行趋势。

  今天看到很多文章都提到周五的白银ETF增持600吨的消息,创下了2006年以来的记录.这当然是一条比较大的利多消息,但是大家也要知道这种机构的增持更多是对远期的影响比较大,而且要看增持的连续性,如果仅仅是一天,后续反而连续减持,那也不能说明太多问题,反而可能是诱多。

  对于目前贵金属的走势,昨天我也说了,短期趋势依然维持在多头,1小时图上看,高低点的不断上移非常明显,唯一比较让人遗憾的可能是很多人也看涨,但是不敢去追多,或者等回调没给到进场点位。其实仔细想想,这本身也是价格强势的表现之一。如果你等回落,这个走势总是给你机会,反而你要担心是不是涨不动了。

  上周黄金的区间高点在1862,本周没有破位之前这里的压力依然有效,破位后可以继续看更高的1876一线阻力,目前对于金价和白银的放心,大家不要太过纠结,说白了就是大区级震荡,上方1950----下方1800,不出意外春节前都会在这个区域内波动,至于再往后的走势,个人觉得还会有一次比较深幅的调整。这也是考虑到美国新一届政府政策调整的可能性。

  



  日内来看,短线交易者可以关注上方1862的阻力,尝试空单,防守5美金,下方目标1845--40,企稳后继续接多。

  今天早上路演的时候发现这两天很多投资者做空被套,甚至有些还是重仓!个人对此表示惋惜的同时,只能用一句某著名小说的话以示安慰:

  空不是无,空是一种存在,你得用空这种存在填满自己。——刘慈欣《三体》

  白银方面,同样维持震荡上行的格局,关注上方阻力25.8,下方支撑25.1

  纸黄金:支撑375 阻力393

  纸白银:支撑4.96  阻力5.69

  友情提示: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